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市值2350亿美元创新高 逼近亚洲桂冠

2016-08-21 12:40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市值2350亿美元创新高 逼近亚洲桂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S Pen:真正的旗舰之王用一支笔走天下

如今,人机交互方式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更新迭代。从早期的机械键盘,到当今的触控屏,甚至语音操控也正崭露头角。在人机交互方面,三星一直是这一方面的佼佼者,将科技极致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让三星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产品。自三星Galaxy Note系列诞生时起,商务性就是其最主打要素之一,随身携带的S Pen随着每一代的发展越发完善,并且成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有旗帜性的物件。三星Galaxy Note9的新S Pen在之前的基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科客晚报:诺基亚2017年回归 三星对Note7进行远程断网

小编点评:兜兜转转,最后诺基亚还是投靠了安卓阵营,只是明年的诺基亚还能以王者的姿态归来吗?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1、诺基亚2017年回归 你还记得这位老朋友吗?12月1日,诺基亚手机的新家HMD Global Oy (简称HMD)正式宣布开始运营。HMD表示他们已获得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协议为期十年。据HMD给出的消息所示,未来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将使用谷歌公司旗下的安卓操作?

5887元!三星GalaxyS6Edge+蚁人定制版开卖:醉了

早先在《复联2》热映的时候,三星就和漫威合作推出过钢铁侠版S6 edge,限量版的涂装外加能量块造型的无线充电底座相当酷。如今《蚁人》也上映了,三星又借此风头发布了一款Galaxy S6 Edge+蚁人定制版。

三星S8走出阴霾 只用一半时间在韩卖出100万部

据《金融时报》报道,三星电子最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8在韩国国内的销量已达100万部,而所花费时间比其前代产品缩短了一半。这足以表明该公司已从去年Galaxy Note 7惨痛的召回事件中迅速恢复过来。

三星的Exynos 9820芯片也将内建独立的NPU

目前旗舰级的移动处理芯片,如AppleA12、AppleA12X、麒麟980等都内置了NPU,并且借助NPU使很多应用实例得以获得极大的加速,并能依靠NPU实现以往不能的功能。

国行版三星S10售价公布 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也同期亮相

三星电子在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三星S10系列机型。其中,拥有12GB运存及1TB机身存储空间的顶配版三星Galaxy S10+售价10999元,8GB+128GB版售价6999元,8GB+512GB版售价8699元。Galaxy S10方面,8GB+128GB版本售价5999元,8GB+512GB版本售价7699元。Galaxy S10e仅有8GB+128GB一种规格,售价4999元。

三星开发神秘新款平板电脑 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推出

据外媒报道,三星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针对于中端市场的平板电脑新品,这款新品隶属Galaxy Tab A系列。据悉这款平板电脑新品将会在2019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与Galaxy S10系列手机一同发布。这款平板电脑将会是三星在2019年首款推向市场的平板设备。

三星专坑中国用户?路人称“习惯了”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将再度停止其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的销售,而这次可谓三星发展史上最为惨烈的召回事件,三星将因此失去高达1900万台手机的销售量,或将耗去三星高达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而此举也无异于将这款问题不断的三星旗舰手机判了最终的死刑。今天下午,网易科技小编前往中关村采访商家和路人,谈他们对此事的看法,并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进行直播。一位路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三星起初不?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