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傅园慧最新资讯  > 正文

傅园慧穿的泳衣是啥高科技?美女胸部瞬间消失

2016-08-20 20:07 · 稿源: 资讯索引
《傅园慧穿的泳衣是啥高科技?美女胸部瞬间消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洪荒之力傅园慧玩直播 说的最多就是别送礼物了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晚间消息,里约奥运女子100米季军傅园慧晚上8点在某直播平台做直播,直播一个小时突破1000万人数,全程说的最多的一句就是:不要再送礼物了,我就是来聊天的。傅园慧因为接受采访时的搞笑表情以及脱口而出的“洪荒之力”的迅速走红。此次在映客直播据说是在奥运会之前的约定,没想到会成为网红。短短一个小时,直播人数累计达1055万,结束之后粉丝160多万。不过,有网友表示全程无话题可聊,尴尬证犯了。对于不

傅园慧:不想当网红的创业者不是好的游泳健将

“洪荒少女”傅园慧又上头条了!这次是因为她上了一档名为《我是创始人》的创业真人秀节目,在寒冷的街头做起了拉面生意。她亲手做的拉面受到众多市民的热烈追捧,并仅凭一个电话就拉来5万块钱的赞助。这是怎么回事?我们对这位神奇少女进行了一次深度采访。图:《我是创始人》中,傅园慧街头卖面赚钱以联合创始人身份亮相,商战中率先破局1月5日播出的《我是创始人》节目,惊现“洪荒少女”傅园慧加盟,并以趣游泳合伙人的新身份?

红人点点空降沈阳,东北首届红人节启动

这两天,除了看奥运赛事,想必你已经被傅园慧表情包刷屏,朋友圈,微博满屏都是“洪荒少女”,“鬼知道她经历了什么”?然后,她很意外的火了,“很满意”的获得女子100米仰泳铜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