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坚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卖给阿里,锤子并入乐视?罗永浩:假的

2016-08-17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消息 昨天,在乐视酷派联合举行新品牌的首款手机发布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现身,有传闻称罗永浩入职乐视,坚果将出给阿里,对此罗永浩本人终于给出了回复称:假的。

今日早间,罗永浩转发了一篇题为“罗永浩入职乐视,坚果出给阿里,情怀终究败给了现实!”的文章,并评论表示“假的”。这也是对文章“坚果卖给阿里,锤子并入乐视以及罗永浩本人任职乐视控股战略营销官”等传闻的否认。

随后有微博用户戏谑评论:可以考虑跟格力的董阿姨合作,他们有充足的资金,也想花大钱做手机,双赢的事儿也说不定呢。罗永浩也自己调侃到“嗯,那就是 “罗永浩入职格力,坚果出给阿里,情怀终究败给了现实!”

此外,据报道锤子科技内部员工也曾否认了该传闻,锤子科技创始员工王铁剑表示:关于谣言,不要瞎想。大部分的锤子科技内部员工对此事则表示并不知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