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进军虚拟现实领域 推出Alloy项目

2016-08-17 01:42 · 稿源: 资讯索引
《英特尔进军虚拟现实领域 推出Alloy项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特尔戈峻:英特尔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

英特尔,成立40年,与中国结缘23年;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英特尔也实现了自己的“中国梦想”。

英特尔品牌大调整 弃用移动平台“迅驰”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宣布修改电脑芯片的品牌命名规则,包括放弃著名的笔记本标志性品牌“迅驰”(Centrino)。

英特尔与百度携手推动人工智能创新与变革

2017 年 7 月 5 日,北京——作为百度顶级合作伙伴,英特尔受邀参与了 2017 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Baidu Create 2017)。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首席技术官Amir Khosrowshahi先生受邀成为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先生主题演讲的嘉宾,并发表了题为《英特尔架构助力人工智能》的讲话,介绍了英特尔和百度多年来在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涵盖了百度大脑、百度云和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等方面。Amir Khosro

详细步骤!一步步带你了解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

当英特尔公司于 2017 年推出创新存储技术——傲腾技术以来,不少人都对其抱有着浓烈的好奇与兴趣。现如今英特人傲腾技术的作用与原理,都已经被广大的电脑爱好者们给挖掘清清楚楚,就差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了。今日,就为大家带来详细的安装步骤,与大家一起了解英特尔傲腾的安装方法。在了解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之前,先来了解一下英特尔傲腾技术的配置要求,总共有四点:第一点,必须为英特尔 200 系或 300 系等新主板方才能支持安

传英特尔推320GB固态硬盘 采用34纳米闪存芯片

6月30日消息,有传言称英特尔将于两周后推新款固态硬盘。

英特尔被欧盟罚款14.5亿美元 创历史之最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周三正式裁定英特尔反垄断罪名成立,对其罚款10.6亿欧元(约合14.5亿美元),创下了欧盟反垄断罚金之最。

沉浸未来新世界,英特尔5G为虚拟现实放飞梦想!

2017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7)正在巴塞罗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5G以及5G在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应用在MWC上成为焦点,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在英特尔看来,5G将为高数据吞吐量需求的虚拟现实带来高性能的体验,为娱乐行业和游戏、观看和欣赏体育等体验的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沉浸式内容和前所未有的体验。而在此次MWC上,英特尔展示了一系列全新的行业协作与产品创新成果,包括诺基亚5G FIRST、中国电信基于RSD的NFVi、中兴IT BBU等。英特

世优科技助力2017央视春晚及新春嘉年华高科技创新

2017央视春晚是耗时半年心血,倾力打造的国家级晚会,这道一直被吐槽的文化大餐,也一直走在创新的道路上,从春晚会场到新春嘉年华,耳目一新、绚烂动人的背后是拍案称奇的高科技创新。央视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四川凉山会场,以火为核心,把火元素玩到极致。近4000名演员与火共舞、伴火欢歌,美轮美奂、场面震撼。世优科技与其参股母公司捷成世纪(股票代码:300182)配合央视春晚打造火的特效,实现火舞欢腾与国同庆,完成了央视春

联袂英特尔,乐歌成设计师站立办公新宠

2017 年 6 月 29 日,英特尔至尊地带·上海论优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以下简称体验中心)在上海盛大开业。体验中心定位为高端设计师装备店,店内的展示的设计师电脑全部基于智能英特尔?酷睿?i7 处理器。作为同样以提升效率、炫酷造型著称的乐歌人体工学办公产品,当天在体验中心展出了显示器支架、坐站办公升降台等产品,引得设计师争相体验。据悉,目前中国设计师数量已超过 1700 万人,位居全球设计师之首。对于喜欢追求新锐办公体?

Facebook押宝虚拟现实有戏吗?

在科技巨头里面,Facebook算是比较低调的一家,它没有苹果的靓丽财报,眩目产品,也没有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的前卫,甚至与给力哥的火箭梦相比也相去甚远。 但是,F...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