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天都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之所以能称王,是因为每天都在完善平台版权保护系统!

2016-08-12 14:16 · 稿源: 妹夫家MediaFocus

《Youtube之所以能称王,是因为每天都在完善平台版权保护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Youtube之所以能称王,是因为每天都在完善平台版权保护系统!还记得几年前因为版权问题深陷低谷的百度mp3和百度文库吗?其实,中国互联网内容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新法案要AI公司透露用于训练AI模型受版权保护的作品

    美国国会于周二提出了一项法案,旨在强制人工智能公司透露他们用于训练生成AI模型的受版权保护的材料。这项立法进一步加入了立法者、新闻机构和艺术家为了确定AI公司如何使用诸如歌曲、视觉艺术、书籍和电影等创作作品来训练他们的软件,并且这些公司是否违法侵犯版权的种种努力。一组200多位知名音乐艺术家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加强对人工智能的保护,并要求公司不开发可能削弱或取代音乐家和词曲作者的工具。

  • OpenAI 转录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 YouTube 视频来训练 GPT-4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人工智能公司在收集高质量训练数据方面遇到了困难。《纽约时报》详细介绍了一些公司处理这一问题的方法,其中涉及到了人工智能版权法的模糊灰色区域。但这些公司的另一个选择是使用他们能找到的任何东西,无论他们是否获得许可,这可能会引发版权法方面的担忧。

  • OpenAI 为训练 GPT-4模型转录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 YouTube 视频

    AI公司在获取高质量训练数据方面遇到的挑战,OpenAI为了训练其最先进的大型语言模型GPT-4,使用了超过一百万小时的YouTube视频副本。该公司通过其Whisper音频转录模型转录这些视频,尽管这一做法在法律上具有争议性,OpenAI仍认为这属于合理使用。AI领域正面临训练数据短缺的挑战解决方案尚未明朗,公司们需要权衡利弊并寻求合理途径应对这一问题。

  • 云南,抖音称王

    “大江大海江大海,侧愣么身子转着还。不会打歌么学打歌,阿哥咋摆你咋摆。相信到下个赛季,云南仍然有大放光彩的机会。

  • 雷军造车最后一战!过去三年 每天都战战兢兢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再过三天,雷军将最终揭晓小米汽车SU7的价格,眼下也是开启了最后的预热宣发,不但有相关介绍,还有内心告白。三年前小米官宣造车发布会上,雷军说这是他人生最后一次创业,愿意押上全部的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雷军坦承:过去的三年里,我每天都战战兢兢,经历着各色各样的困难与挑战。但我的内心一直有一个声音:向前!”雷军还充满激情地表�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人气微单TOP 10!青春专微最受宠 年轻人原来都在用这些相机

    如今,摄影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天气渐暖,2024年的初春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那么大家有想好去哪里春游和拍照了吗?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或许相机不再只是简单的图像记录工具是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并且摄影技术的发展不仅改变了我们的视觉体验,也深刻地影响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方式。年轻人不仅追求相机的画质表现与性能注重相机所承载的潮流元素与自我表达,并且随着社交媒体的盛行,摄影已经不再只是记录生活的工具,更是展示自我、分享快乐的方式。越来越多热爱摄影和拍照的年轻用户选择佳能青春专微作为他们的优选。

  • Stability AI发布最新代码模型升级本Stable Code Instruct 3B

    StabilityAI在昨晚发布了其最新的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CodeInstruct3B。这一开源项目是继之前工作的延续,暗示着SD3模型的开源发布应该能够顺利进行,尽管后续模型的发展情况还不太明朗。StabilityAI的这次更新为代码生成和其他软件工程相关任务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同时,也为其商业模式开辟了新的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