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俄就Android不公平竞争行为判罚谷歌680万美元

2016-08-12 06:29 · 稿源: 资讯索引
《俄就Android不公平竞争行为判罚谷歌68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迫于压力同意重新制定新的图书隐私政策

9月4日消息,谷歌同意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要求起草另一个谷歌数字图书馆隐私政策。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性骚扰 并提出以下要求

今天谷歌的KPI应该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谷歌全球各地的员工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谷歌消费者满意度据全美各大网站之首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密歇根大学发布的全美消费者满意指数(American Consumer Satisfaction Index)显示,谷歌满意度在全美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中位居首位。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10件关于谷歌的有趣事实 看你了解那件趣事

每个人都知道Google是由斯坦福大学博士生拉里·佩吉和谢尔盖·布林创建的,他们现在都成了百亿富翁。但是你知道Google的第一个存储设备是嵌在乐高(Lego,一种积木玩具)里的吗?

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发布 扩充了支持设备

谷歌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Android 7.1.1的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新系统主要扩充了支持设备阵容,并进行了一些功能上的更新,但大家不要有过高的期望度。具体来说,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增加了对Nexus 9平板的支持,而Nexus 6、Player以及General Mobile 4G仍需要等到12月最终版发布时才能获得更新。 功能方面,开发者第二预览版更新了Android Studio中的SDK构建和平台工具、Android 7.1.1平台以及API Level 25模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