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傅园慧网络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1000多万人围观!傅园慧网络直播 解释“洪荒之力”由来

2016-08-11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消息,里约奥运女子100米季军“洪荒少女”傅园慧随着里约奥运可以说是火得火的一塌糊涂,两天时间微博直接圈粉超过300万,目前微博粉丝已经超过400万。昨日晚间,晚上8点在某直播平台做直播,直播一个小时突破1000万人数,全程说的最多的一句就是:不要再送礼物了,我就是来聊天的。

傅园慧网络直播引来1000多万人围观

傅园慧因为接受采访时的搞笑表情以及脱口而出的“洪荒之力”的迅速走红。傅园慧的本次直播据说是在奥运会之前的约定,没想到会成为网红。这个直播平台也真是押对了宝,短短一个小时,直播人数累计达1055万,结束之后粉丝160多万。而对于不断送礼物的网友,傅园慧很耿直的表示,不要再送礼物了,我就是来聊天的。

而在谈及“洪荒之力”的由来,傅园慧称这句话是她在小说之中看到的,用到这句话是想表现出自己很卖力。傅园慧还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歌是《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傅园慧网络直播引来1000多万人围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