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薪酬最高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年美国薪酬的25家公司 :谷歌第5名 竟然没苹果?

2016-08-10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消息,近日,美国招聘网站 Glassdoor 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美国薪酬最高的 25 家公司中,网络巨头谷歌排名第五,而苹果未能进入该榜单。Glassdoor 根据 2015 年 3 月到 2016 年 3 月的度总薪酬中值(包括工资和佣金),评出了全美薪酬最高的 25 家公司,在这份报告中,科技巨头虽占据了大部分位置,但管理咨询公司则占据了前几位。

其中共有 18 家科技企业进入了这份榜单,瞻博网络公司(Juniper Networks )以 15.7 万美元的薪酬中值排在第三位,成为排名最高的科技企业,网络巨头谷歌则排在第五位,其薪酬中值为 15.37 万美元。

在这份榜单中,亚马逊、Facebook、Twitter、LinkedIn、微软、Adobe等耳熟能详的科技公司也均上榜单。

以下是美国薪酬最高的25家公司完整榜单:

1. 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A.T. KEARNEY),

平均总薪酬:16.7万美元

平均基本工资:14.4万美元

行业:咨询

2. 思略特(Strategy&,原博斯公司Booz & Company)

平均总薪酬:16.0万美元

平均基本工资:14.7万美元

行业:咨询

3.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

平均总薪酬:15.7万美元

平均基本工资:13.5万美元

行业:科技

4. 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 & Company)

平均总薪酬:15.5万美元

平均基本工资:13.5万美元

行业:咨询

5. 谷歌

平均总薪酬:15.4万美元

平均基本工资:12.3万美元

行业:科技

6. VMware

平均总薪酬:15.2万美元

平均基本工资:13.0万美元

行业: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