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冲向百亿美元,是泡沫还是价值再发现?

2016-08-10 09:07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博冲向百亿美元,是泡沫还是价值再发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央视-索福瑞新浪微博强强联手打造国内首个微博收视指数

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CSM)与新浪微博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出微博收视指数,为电视媒体从社会化传播的维度开展节目评估、营销传播提供标准化分析工具。

简单实用 新浪微博客户端升级初体验

新浪微博客户端4.3.0版近日正式发布。新版客户端最大的改变在于页面简化,个人主页上的标签数量减少了一半以上,微博内容被放在了最突出的位置;与此同时,微博客户端再添实用功能,长微博也首次可以在移动端直接发布,并以卡片形式出现在用户的信息流中。这些功能的改变究竟如何,让我们体验一下。

微博: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新浪微博日前宣布将清理涉黄的、宣扬血腥暴力、同性恋题材的漫画及短视频内容,引发了网友的争议。今天,微博方面再次发布声明称,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而主要是清理涉黄,暴力血腥题材内容。

新浪微博的形态进化和商业模式走向

很早就说新浪微博目前的产品形态无法承载庞大的盈利模式,可能向fb结构转型,现在已经被验证,那么为什么我这么说,以及新浪微博未来发展趋势会是怎样的呢?

单条微博420万评论是怎么炼成的

4月20日,距#周一见#不到一个月,微博上单条微博的互动记录再次被刷新。@M鹿M发布的一条内容为“十年相依,终身红魔!”的微博被评论了420万次。既不是#周一见#这样轰动的明星八卦,也不是#马航飞机失联#这样的重大消息,只是一名球迷对自己钟爱球队表达的热爱,这样的结果让人吃惊。

新浪微博携手央视春晚“‘码’上有红包”

1月8日,新浪微博宣布成为中央电视台马年春晚二维码独家合作伙伴。央视网、新浪微博、淘宝、昌荣传媒将依托新浪微博2014#让红包飞#活动,联合发起央视春晚互动合作,在除夕当晚送出价值5亿的超级红包福利,让数亿网友与电视观众在辞旧迎新之际享受到更多的欢乐与实惠。

史上最感人微博:34个月1048条陪亡母聊天

这个怀念母亲的微博,她从2012年6月到现在,几乎没有一天停发过,浓浓的母女情戳中了无数网友的泪点。有网友感慨,每一篇微博都是催泪弹,谢谢你让更多人去更珍惜拥有妈妈的每一天。

老虎证券:营收增速降至30% 这样的微博恐怕难以满足多头胃口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最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更多港美英股新股申购资讯,请关注老虎证券。 3 月 5 日美股盘前微博发布四季度财报,股价一度涨逾5%,随后转跌。财报前技术面看涨微博情绪相对偏浓,盘前即便微涨也无法满足多头们的预设。且看财报核心数字,老虎证券投研团队为您解析本次财报: 四季度微博净营收4.

环信助力新浪微博打造全媒体智能客服新体验

近日,新浪微博宣布和环信正式达成合作协议,环信客服产品作为唯一合作伙伴,将为微博数百万认证帐号提供以移动端为核心的全媒体智能SaaS客服产品,帮助其提高客服效率和多端客服接入的用户体验。相比传统客服软件,SaaS客服具有极简部署、按需付费、弹性扩容、低价高质等天然优势。

舆情,商情,更快更好就用微舆情

商场如战场,三国演义中诸葛亮的草船借箭,一举奠定了诸葛亮不可或缺的地位。说到夜观天象,推测未来,在古人看来是非常玄乎的事情,放在现在,其实诸葛亮运用的是多方面信息整理分析能力,从而推断出未来的预期走向。换而言之,在拥有足够多数据时,通过演绎、论证等逻辑方法对已有资料进行分析,会大大提高决策的正确率。在如今数据呈几何方式增长的环境下,每人每天都能接收到成千上万的信息。套用一句话:网上的信息很有用,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 你的自拍和聊天记录,正被硅谷大厂砸数十亿美元疯抢!

    我们多年前的聊天记录、社交媒体上的陈年照片,忽然变得价值连城,被大科技公司争相疯抢。硅谷大厂们已经纷纷出动,买下所有能购买版权的互联网数据,这架势简直要抢破头了!图像托管网站Photobucket的陈年旧数据,本来已经多年无人问津,但如今,它们正在被各大互联网公司疯抢,用来训练AI模型。只是因数据造成的AI偏见的一隅已。

  • 大模型创业淘汰潮开始了:这是第一个估值 10 亿美元的祭品

    风雨飘摇中的StabilityAI还能走多远?近期,AI绘画神器StableDiffusion背后的开发公司StabilityAI发生一系列变动,包括CEOEmadMostaque在内的多名核心高管、技术人员离职,公司面临现金流危机。《福布斯》援引StabilityAI内部文件以及30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投资者和行业专家的声明称,前StabilityAICEOEmadMostaque带领的管理层存在诸多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Stabil

  • UZX DAO观察:比特币减半在即,刺破泡沫还是引爆牛市

    在加密货币世界中,比特币减半是一项备受关注的重要事件,被认为是比特币经济学中的重要里程碑。比特币减半是指比特币网络中的区块奖励减半,这意味着挖矿者获得的比特币奖励减少了一半。这一事件每隔大约四年发生一次,旨在控制比特币供应量,维持其稀缺性,以及提供激励以维持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由于挖矿的难度不变,而奖励减半,挖矿的收益也相应减少�

  • 马斯克: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投资超100亿美元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个人账号上发文表示,特斯拉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将超过100亿美元。此前,有人对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FSD)的训练过程进行了猜测。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的训练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在公司宣布FSD车队累计行驶里程突破10亿英里之后。马斯克表示:实现通用自动驾驶的难度令人震惊,它需要我们上面所描述的�

  • 阿里豪掷百亿推动品牌出海!华为、小米等已加入

    今天,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发布公告称,将启动百亿补贴品牌出海”,推动更多品牌商家和商品进军海外市场。有媒体报道称,该项目被视为速卖通2024年的一号工程”,目前已有华为、联想、小米、大疆、添可等知名品牌入驻;美的、海信、TCL等也正在接洽中。有分析观点认为,速卖通此番推出品牌出海,旨在通过高单价供给去寻求更大的增长空间。

  • 欧盟监管机构批准微软对OpenAI的130亿美元投资

    欧盟的反垄断监管机构已确认,微软对OpenAI的130亿美元重要股权不会引发正式调查。这标志着这家科技巨头的重大转变,使其能够避免在遵守欧洲并购法规后可能会实施的限制措施。通过与多个合作伙伴的互动,并在战略性投资中采取非所有权立场,微软试图在影响科技行业的国际规则迷宫中谨慎行事。

  • 英伟达投资东南亚:将在印尼投资2亿美元建AI中心

    英伟达近日宣布将与印尼第二大移动电信公司IndosatOoredooHutchison携手,在梭罗建设一座总投资额高达2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开发中心,此举标志着英伟达进一步扩大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的业务版图。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布迪阿里塞蒂亚迪透露,这座名为IndonesiaAINation”的开发中心将加强当地的电信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和数字人才,为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技术进

  • 专家:衣服上发现荔蝽虫卵要当心

    南方地区的一些市民在收衣服时发现,衣服上黏着一些奇怪的绿色小颗粒大部分是14颗一起出现的。这些绿色小颗粒是一种叫荔蝽的虫卵,成虫产卵期从3月中旬至10月上旬,以4月、5月为产卵盛期,如果发现虫卵记得及时清理,不要用手直接碰触。每头雌虫一生一般产卵5-10次,每次产卵14粒,卵粒排列成块,荔蝽耐饥性强,绝食12天仍能生存,生活力颇强,荔蝽在受到惊吓、攻击就会分泌出臭液,会损害人的眼睛及皮肤,被喷到时要及时用清水冲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