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Yelp营收最新资讯  > 正文

Yelp第二季度营收1.7亿美元 净利40万美元

2016-08-10 04:52 · 稿源: 资讯索引
《Yelp第二季度营收1.7亿美元 净利4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将参与德国5G建设 并同意签订“不监控协议”

据德国《商报》消息,尽管美国还在猛烈施压,但德国依然明确表态:华为可参与德国5G建设。随后,任正非在接受德国《经济周刊》采访时则表示,华为愿与德国签订“不监控协议”承诺华为不会在网络中安装任何后门,以解决5G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安全担忧。

中消协律师:某某云音乐未经允许删除用户本地歌曲侵权

今天上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官微针对网友这一问题作出回应。中消协律师团张健伶律师表示,某某云音乐未经同意删除用户本地文件,这种行为是不合法的。无论是否付费,下载到本地的音乐是属于用户的“财产”。平台只是提供听本地音乐的服务,未经同意私自删除本地歌曲的行为已经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健合集团赞助2019穿越城市世界巡回赛·厦门站

2019穿越城市世界巡回赛·厦门站赛事,在文化艺术中心五一广场如期顺利举行。不同于其他赛事,穿越城市世界巡回赛最大的魅力在于全民参与性,在今年的参赛队伍中,既有活力四射的青春战队,也有家庭组合。无论背景、无关年龄,所有人都化身跑者,在街头巷尾挥洒汗水、撬动智慧,焕发健康的无限活力。秉承着健合集团“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使命,健合集团旗下自然健康品牌Swisse作为赛事合作伙伴进行赞助。2019穿越城市世界巡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阿里安全天眼工作室技术专家南歌介绍,它是红外热成像摄像头,能接收物体,比如油锅,释放的红外线,并实时转换成温度信息。

小红书回应“融资10亿美金”:消息不实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红书正在以 50 亿美金投前估值进行融资,融资规模大概是 10 亿美金,投后估值 60 亿美金。对此,小红书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

德勤咨询:00后“网瘾”最重,每天使用社交网络最少10次

近日,德勤咨询发布了《 00 后的媒体消费观》报告。报告认为,相较于80、 90 后, 00 后“网瘾”最重。报告显示, 00 后对数字媒介接触率极高,近半数 00 后都喜欢在网上看电影、听音乐和玩游戏。网上社交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48%的 00 后每天至少使用社交网络超 10 次。

瑞幸咖啡更新IPO招股书 将发行价定为15至17美元

昨日,瑞幸咖啡更新了IPO招股书,将其IPO定价区间设定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 15 美元到 17 美元,拟最高筹资5. 87 亿美元。4月23日,瑞幸咖啡递交招股书,拟登陆纳斯达克,融资 1 亿美元。招股书显示,瑞幸咖啡 2018 年全年营收8. 407 亿元人民币,净亏损16. 19 亿元人民币。截止今年 3 月 31 日,瑞幸咖啡门店数量已达 2370 家,累计交易客户超过 1680 万人。

比特币矿机迭代:一场7NM芯片引发的“军备竞赛”

2018 年下半年以来,在台积电等全球顶级芯片企业芯片制造工艺不断推陈出新的推动下,7nm芯片得到了量产。

深圳今年将建约 7000 个 5G 基站

据南方日报消息,今年深圳铁塔公司预计在深圳建设 5G 基站约 7000 个。目前,深圳正加速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动 5G 网络、技术、产品与应用深度融合,致力于建设良好的 5G 产业生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 5G 产业集聚地。

《权力的游戏》终局已至,留给HBO的时间或已不多了

比原定的开播时间“迟到”了大半年后,全世界的“权游粉”终于在北美时间 4 月 14 日等到了最终季的到来。这部创造了HBO历史上最高收视纪录的奇幻史诗作品最终季首集刚一开播,就在Twitter上掀起了讨论的狂潮,北美以及全球范围的热门话题有且仅有一个,那便是:#Game of Thrones: The final season has begu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