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15网盘最新资讯  > 正文

115网盘iOS客户端重新上架 以社区为重

2016-08-09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消息上个月被苹果App Store下架的115网盘又重新上线了,重新整改上架的iOS客户端暂时去掉了离线下载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现在115的苹果手机客户端没有了离线下载功能,但网页版的离线下载功能还是可以使用的。苹果用户只需用手机扫码登陆网页版,就可继续使用离线下载功能。

据了解,此前,115网盘曾在被下架时发公告称由于苹果App Store审核机制改革,对一些App的技术要求进行变更,因此115 的iPhone版本V6.0.0临时从苹果App Store下架。

从官方发布的公告来看,新版本着重优化了社区和找工作模块。官方称云存储是115科技的基础业务,115科技目前已经将重心放在了“115+”的研发上。云存储业务上则主要以“社区”和“找工作”为重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