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销量受挫 库克的印度梦能实现吗?

2016-08-06 10:33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销量受挫 库克的印度梦能实现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怎么拒接电话 iPhone拒接电话小技巧

iPhone接到电话却不方便接?iPhone怎么拒接电话,除了直接挂断外,iPhone其实一些拒接电话的小技巧,可以让你从容的拒接电话,对付老婆、老板最适用。下面就说说这些方法。iPhone怎么拒接电话?iPhone拒接电话小技巧技巧一、让电话不再震动(或响铃),但对方也没被挂断有时候正在看电影或开会,你不希望电话一直震动(或响铃),但同时也不想挂断电话。这时只要按iPhone顶端的HOME键「一下」即可,这样一来就没有挂断对方,对方也?

惨!iPhone跌出中国最畅销机型榜首 OPPO R9取代

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上周末发布的调研报告,在2016年最畅销机型排行榜中,苹果iPhone 6S所占市场份额仅2%,排名第一的是OPPO R9,市场占有率达4%。

印度禁止进口无IMEI码手机 中国厂商严重受损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政府周三宣布禁止进口所有无IMEI码的手机。据悉,该禁令只对今后进口的手机有效。分析认为,印度政府的举措将影响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一些手机制造商。

消息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

9月7日消息,iPhone手机在美国十分受到欢迎,不过许多人发现它竟然有电话漏接的问题,原来很多人简直把它当成计算机用,大量下载音乐或玩网络游戏,使得在美国独家配合的AT&T电信公司的网络难以负荷,问题随之而来。

还期待玻璃材质的iPhone?摔一下就是灾难

苹果专利中提到了全玻璃iPhone,对于追求美感用户来说,这无疑会带给他们惊喜,但从耐用性方面,这种设计或成为一种灾难。

外媒:iPhone明年推三款新产品 其一配置曲面屏幕

(原标题:传iPhone明年有三款新产品推出 其一配置曲面OLED屏幕) 网易科技讯 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公布的一份报告声称,苹果2017年将推出三款iPhone产品而非两款,而这三款新产品中的第三款配置曲面OLED屏幕,类似于三星Galaxy手机的Edge版本。一家日本媒体获得的消息称,“其中一款将是4.7英寸产品,另一款为5.5英寸,而第三款是高端产品,为5.5英寸或更大尺寸,配置曲面OLED屏幕。”预计前两款配置的将是

苹果手机也爆炸了 现场照片吓人!

说起苹果手机,相信许多市民都不觉得陌生。从苹果手机4系列到苹果7系列,苹果在中国拥有大量用户。今年以来,苹果6系列手机却陆续曝出诸多问题。苹果手机到底怎么了?苹果6系列手机突发自燃 问题原因并未告知浙江的陈女士一直是苹果的忠实用户,2015年3月,她购买了一部苹果6 Plus手机。可是,在2016年8月31日,手机突然发生爆炸。陈女士回忆,当时她和丈夫一起在车上准备出行,这部手机就放在她腿旁。陈女士说,手机当时砰的一声?

苹果CEO库克回怼特朗普:对中国征收关税是错误做法

我们都知道,之前法国总统去美国拜访时,在白宫的欢迎晚宴上,库克被特朗普邀请过去,并且两人还在饭后进行了深度交谈,当时有外界猜测,库克为了劝说特朗普不要发动跟中国的关税战争。

新版iPhone遭破解 视频录像已发布网上

知名的破解组织iPhone Dev Team发表了一个视频录像,演示一种解锁全部3GS版iPhone的新方法。这种新的解锁方法能够解锁运行3.0版固件的3G iPhone,不管基带和启动装载程序是什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