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公开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为何不能公开取消乘客补贴?

2016-08-05 10:10 · 稿源: 资讯索引
《滴滴为何不能公开取消乘客补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嘀嘀打车本月第3次下调打车补贴:每单5-10元

新浪科技讯3月10日下午消息,今日嘀嘀打车再度下调打车补贴金额,从之前的随机补贴6元至15元,调整至随机补贴5元至10元不等,新的补贴方案从10号凌晨开始实施。司机端的补贴,北京、上海还是每单10元。通过嘀嘀打车的活动页面可以发现,此前15

没有补贴的O2O还能玩下去吗?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互联网+概念的走热,各种O2O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从吃饭到旅行,从医疗到教育,从洗车到美甲,各种匪夷所思的O2O项目纷纷冒出来拿到天使轮、A轮、B轮投...

嘀嘀打车本月第3次下调打车补贴:每单5元至10元

今日嘀嘀打车再度下调打车补贴金额,从之前的随机补贴6元至15元,调整至随机补贴5元至10元不等,新的补贴方案从10号凌晨开始实施。司机端的补贴,北京、上海还是每单1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