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App被苹果公司下架 原因不明

2016-08-05 09:02 · 稿源: 资讯索引
《今日头条App被苹果公司下架 原因不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创想Lab全新启动,助力品牌主的营销变革

在当下这个不断变化的数字时代,企业CMO在数字化创新、精准定位、移动营销、社会化营销、内容营销等层出不穷的新挑战面前,迫切需要破题审视——如何在数字文明到来时,专注于品牌建设创新以及拓宽最佳品牌体验的定义。为拓展品牌营销边界,学习国际化的营销方式,今日头条于 11 月 13 日在加拿大约克大学召开品牌管理培训课程,近 30 位资深营销人与约克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Alan C. Middleton一起,共同探讨在新媒体时代,如何建设

这是联通最新出品的手机APP排行榜 新闻资讯领域里今日头条比较猛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5年11月份的移动APP排行榜,与往常的移动应用数据报告不同的是,基于其运营商的身份,排行榜中除了活跃用户指标之外,还涵盖了户均月流量。

今日头条联手脉脉推出《中国信息流广告人才供需图谱》,助力广告人高速晋升

伴随移动营销市场的高速发展,适合智能移动设备的信息流广告增长迅速,价值日益凸显。据艾瑞咨询报告显示,信息流广告2016-2018年增速分别为109.3%、91.5%、70.4%,预计到2020年仍将保持45%以上增长率,信息流广告已成为移动智能营销的主战场。近日,脉脉数据研究院与今日头条联合发布《中国信息流广告人才供需图谱》,在行业高速增长的态势下,信息流广告的人才需求也呈现爆发式增长。拒报告数据显示,2016-2018年,中国信息流广?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最全集卡秘籍,瓜分5亿红包就靠它

近日,今日头条正式启动第二次“发财中国年”红包活动。此次红包规模达10亿,形式也极具趣味性,活动一经推出就引来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其中,集齐金卡、钻卡的用户,就可以在除夕夜(2月4日)平分5亿。尽管去年的集卡活动用户都有所了解,不过今年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在原有的形式上做了不少创新,其中“隐藏”不少门道。以下是用户获得抽卡机会、尽快集齐5张金卡的完整秘籍:1、在1月29日到2月4日,用户每天都有2?

月活过亿成巨头APP基础门槛微信、今日头条携手上榜

近日,“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在晚会现场,应用宝发布了2016“星APP榜”年度榜单,腾讯视频、王者荣耀、映客直播等十款APP被评为2016年度热门应用。图:2016应用宝年度十大热门APP纵观2016热门应用上榜APP,几乎清一色都是老牌APP,酷狗音乐、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手机淘宝、微信等高频应用占据榜单,且月活跃量均普遍过亿,并在各自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可见,月活过亿显然已经成为巨头

2018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数据发布,全年共产生 296 万篇 10 万+

2018 年接近尾声,这一年,今日头条创作者们交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他们共发布了 16467 万篇文章,总字数达到 1599 亿个。如果这些字都是四号字,它们手拉手可绕地球 20 圈。视频总数量也不落下风,创作者们共发布了 15328 万个视频,总时长达到了 42418 万分钟。这些时间,足够博尔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返地球和月球 411 个来回。那么,哪些创作者最受关注呢?数据显示,90 后最关注的帐号是美食作家王刚,80 后最关注的帐?

新媒体运营:快速“互粉”好,还是利用优质内容涨粉好?

近日,新媒体平台开启了互粉之风,每个自媒体人都在不遗余力的玩“互粉”,对于互粉而言,褒贬不一,蝙蝠侠IT,运营今日头条自媒体号有一段时间,没有什么特别的成绩,但也是颇为感悟。面对,上述问题,蝙蝠侠IT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对立的问题: 无论是快速涨粉,还是靠内容慢慢积累,都是涨粉的一个渠道而已。 对于头条号运营者而言,任何的选择都是以目标为导向的。 如果你短期有涨粉的KPI压力,那么自然是快速涨粉,如果没有相关

雷探长辞职环游世界成网红,视频在今日头条播放上亿

你有想过某一天,一个人背上行囊,去全世界环游吗? 很多人无法割舍眼前的一切,而「冒险雷探长」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不买房、不结婚、辞去工作开始他的环球冒险之旅。 一个人、一个背包、一台摄像机,这是雷探长在路上的状态。很多人都说雷探长是一个旅行家,但是他觉得自己更像是一个记者,记录了各种人的悲欢离合,体验了人生疾苦,又把这些真实的东西反映给观众,让他们从中看到自己。 很多人误以为雷探长是个家境优渥的富二代

今日头条回应估350亿估值传闻:假消息

6 月 21 日,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 350 亿美元左右,阿里系云峰基金参与洽谈。同时,抖音将于未来进行独立融资,估值在 80 亿美元到 100 亿美元之间。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

据36氪报道,据头条号官方消息显示,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将更名为生机大会。创作者大会是今日头条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今年,除了邀请超过 4000 位创作者共同讨论行业趋势,大会还将在北京搭建一个超 2000 平米的内容市集,邀请超过 1 万名今日头条忠实用户到现场共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