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张雱最新资讯  > 正文

89年女生张雱是谁?京东52家实体公司法人代表从刘强东变更为张雱

2016-08-03 16:4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消息,近日有网帖爆料称,京东旗下52家关联公司法人代表或执行董事,从京东董事长刘强东变更为张雱。据了解,京东旗下包括快递、金融、数据、众筹、IT等业务多家实体公司在最近半年的确对法人代表等信息进行了变更。

网传的张雱

在工商局企业信息查询网可以发现,今年4月27日“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变更,从刘强东变更为张雱。据澎湃新闻报道,关于张雱的身份,京东方面表示,张雱是刘强东的贴身女助理。知情人士称,张雱是京东管理培训生,是典型的山东女孩,曾做过刘强东助理,后来调岗去了京东金融,但是,刘强东对后来换的几个助理都不太满意,于是又把张雱调回来了。

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工商资料变更信息

而这大概是史上最励志的管培生案例了。对此,京东方面的回复是:为了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公司对非核心的实体的法定代表人进行了变更。这些变更符合公司法及相关章程的规定,且对公司运营没有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