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贾跃亭: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

2016-08-02 12:30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贾跃亭: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贾跃亭任酷派集团董事长 乐视加速引领手机行业进入生态时代

2016年8月5日晚间,酷派发布公告,乐视旗下的Leview Mobile HK Limited 成为酷派单一最大股东,拥有酷派28.83%股权。同时,郭德英先生辞任酷派集团董事长,由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接任。

乐视贾跃亭: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滴滴和优步中国合并对中国专车业产生巨大影响,易到专车创始人兼CEO今早做出回应称:“谁是最后的霸主还不好说”,而作为易到专车的实际控制人、乐视CEO贾跃亭对此表示支持,并回复称:“恭喜滴滴和优步的合并。共享专车世界里不需要垄断者,也不会有垄断者。专车之战没有结束,生态助力才能创造更高的用户价值和更好的服务体验,易到继续蒙眼狂奔吧。”乐视于去年10月20日正式签署对易到用车的股权投资协?

顾颖琼道歉:贾跃亭通过信托转移财产为虚假言论

据腾讯科技报道,今日,顾颖琼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表公开致歉信,对于之前他发表的“贾跃亭曾将公司财产通过信托形式转移给家人等一系列虚假言论”,给贾跃亭及其家人、公司造成的损害表示道歉。

贾跃亭接受中国企业家专访:乐视与小米已不在一个维度

在刚刚闭幕的2016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乐视创始人、乐视控股CEO贾跃亭接受《中国企业家》杂志等媒体专访时,有记者问及乐视与小米的争端,以及近几年两家公司之间的纷争。贾跃亭对此表示,最近一年来,乐视已经不再提小米了,因为二者已经不在一个维度。图:贾跃亭在接受采访据介绍,此次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举办的领袖年会以“主场中国——解码未来商业方案”为主题,王健林、柳传志、王石、李东生、刘永好等百余位企业家和吴敬琏等?

168亿到手之后,贾跃亭开春头件大事是给乐视视频“焕”新品牌

“生态”完满三年之后,乐视视频发布新品牌主张 “你受够了吗?2 月15 日,给你来点不一样的。”近日,乐视视频在《新京报》发布整版广告,与此同时,“乐视视频”微博也连日发布海报,以“来点不一样”为题倒数计时,微博网友纷纷留言猜测“是要出新内容?”“要出新手机了吗?” “是FF车要上市了吗?”更有网友表示期待,“速度满仓,坐等涨停”。 2 月15 日,也就是今天,答案终于揭晓,原来是乐视视频发布新品牌主张——“就?

贾跃亭将回国接受中国证监会调查

据品玩报道,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此前,乐视发布公告称,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重构未来:新物种FF 91问世 这一次FF真的要成为撬动时代的杠杆

自人类有文字记录以来,几千年的文明发展过程中,无数契机带动了时代前进,很多事物的发展就结果而言带有历史的必然,但是,成长初期无一不是经历了无数次试错和曲线型发展。从气候、环境对地球上人类的自然选择,到蒸汽机车的出现结束人类单纯依赖畜力运输的历史。几亿年前谁曾想人类终将成为地球的统治者,工场手工业时期的英国人也想不到畜力运输将被彻底淘汰。站在智能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又将何去何从?北

贾跃亭再次出售旗下地产资产 已在淘宝网线上拍卖

据澎湃新闻报道,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将在 4 月 14 日 10 时进行拍卖,起拍价为21. 87 亿元,处置单位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将在 4 月 15 日上午 10 时结束。

当贾跃亭感慨"海水与火焰"时 还隐藏了哪些没说

文/王先不到半个月时间里,乐视向来津津乐道的“生态化反”概念被翻转为“生化危机”剧情。10月,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美国西海岸旧金山艺术宫意气风发跑步上台宣布乐视生态正式落地美国;11月2日,乐视第七子生态乐视金融问世,而当日乐视网股价却暴跌7.49%,一天之内公司总市值蒸发近66亿元,之后三个交易日跳水不止,市值严重缩水,有传闻称本次股价暴跌与乐视拖欠供应商百亿欠款不无关系;11月3日,乐视随即作出否定回应,称业?

追梦者贾跃亭的三股劲儿:疯劲儿、野劲儿和狠劲儿

12月11日的中企领袖峰会上,乐视贾跃亭再一次令行业领略到他巨大的影响力的同时,也为他拼搏的原因——因为我想给这个世界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东西——而深深感动。为贾跃亭梦想感动的是他主动释放出来的另一个消息:2017年1月3日外界给予高度关注的FF的首款量产车将全球首发。此前的11月6日,贾跃亭在乐视成立12周年之际发出全员信,肯定了公司7大生态版块已基本完成的同时,贾跃亭首次反思了公司战略实现节奏过快,后劲已经明显乏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