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赵明:2016年互联网品牌手机遇到困难 荣耀除外

2016-08-02 09:21 · 稿源: 资讯索引
《赵明:2016年互联网品牌手机遇到困难 荣耀除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荣耀总裁赵明新春寄语:2017年为互联网手机提速

抢沙发 2月6日,荣耀总裁赵明发布了题为《荣耀新春寄语:2017年为互联网手机提速》的行业公开信。在公开信中,赵明认为在2017年,受全球市场增长瓶颈、手机圈存量之争、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威胁、供应链压力、互联网手机神话终结论、消费升级带来的品质升级考验等影响,中国的手机行业将经历前所未有的焦虑与困惑,互联网手机之路也将困难重重,但荣耀认为这反而是巨大机会,荣耀将为互联网手机提速,引领互联网手机进入下半场。 ?

品牌日夺冠!荣耀斩获销售量与销售额双料冠军!

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意义丰富的数字,既是数之有限之极,也是无限之始,更是重要时段的节点所在。如今双 11 大战已经开启三日,恰逢 11 月 3 日刚好是荣耀和小米的品牌日,在这一战里谁能交出一份优异的成绩尤为重要。 时间停止在 11 月 3 日23: 59 分,京东所给到的双 11 实时榜单中,荣耀夺得 11 月1- 3 日额双冠王。实力所致,无愧于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之称。 双 11 开局一路领跑 在双 11 前三天的对决中,荣耀可以说在京?

购入即赠A2手环 荣耀FlyPods Pro靓丽红版限时促销

虽然苹果AirPods开创了真无线蓝牙耳机先河,但其产品线迟迟不更新,时至今日体验方面已不再有优势。同时大多数消费者都有着“买新不买旧”的想法,选购时更倾向于功能更为丰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比如正在热卖中的荣耀FlyPods系列。

荣耀潮配挑战极寒珠穆朗玛峰,用实力为品质证言!

喜马拉雅山脉的珠穆朗玛峰,是令无数人神往又望而生畏的圣地。在藏语中,珠穆是神女意思,珠穆朗玛峰这位“神女”虽然景色雄奇壮丽,但也因为氧气稀薄、温度奇寒、海拔更是高达8844米,在如此恶劣的环境面前,敢征服珠峰的人寥寥无几。 一、荣耀潮配勇攀珠峰展风采素来以品质闻名的荣耀潮配却是个例外,跟随山鹰社登山队的步伐, 荣耀潮配家族的所有成员的足迹都踏上了高不可攀的珠峰,一路上,山鹰社队员们深度体验荣耀潮配,用亲

618战报:荣耀斩获中国手机品牌销售额冠军

618 大促在 6 月 18 日之后终于落幕,一场持续半个月以上的战役也终于决出了总冠军。荣耀在今年 618 大促中再续辉煌战绩,取得了京东平台中国手机品牌累计销售额冠军的骄人战绩。此外,荣耀9 获得 18 日新品销量冠军;荣耀畅玩6X、荣耀 8 青春版包揽1000- 1499 元价位段单品累计销量冠亚军;荣耀V9 夺得2000~ 2999 价位段单品累计销量冠军;荣耀V9、畅玩6X、荣耀 8 青春版、畅玩 5 霸占1- 18 日手机品类累计销量单品排行TOP10 的 4 ?

即插即充即备份 679元荣耀存储限时促销中

智能手机使用时间久后,不少人或许都遇到过系统提示内存不足的时候,我们每天通过手机下载储存各种海量数据,日积月累肯定会遇到内存告急的问题。如何将手机数据快速备份,这是很多人都会考虑的事情。

荣耀年度美学旗舰 荣耀9将于6月12日上海发布

6 月 1 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公布重磅新品信息。荣耀年度美学旗舰荣耀9,将于 6 月 12 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每一种心情都是一万道与众不同的光,每一次亮相都美得有声有色!你们期待的荣耀年度美学旗舰#荣耀9#终于来了! 6 月 12 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震撼发布!”,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写道。荣耀 9 新品发布会Slogan为“美得有声有色”,预示着荣耀 9 将传承并发扬荣耀 8 潮流美学基因的同时,以拍照及新的黑科技实现科?

赵明:2016年互联网品牌手机遇到困难 荣耀除外

互联网出身的荣耀近半年推出的新品总是在2000元价位段以上,对于这个价位段,线下渠道会显得尤为重要。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荣耀相信随着电商渠道下沉,互联网品牌会再有机会。赵明认为2016年上半年互联网品牌遇到了困难,但荣耀却保持了增长。上半年互联网品牌没惊艳产品?上周华为消费者业务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的业绩:2016年上半年华为销售智能手机6056万台,同比增长25%,销售收入774亿元。作为华为手机销量的?

为想象力发声 洛客发布盛典即将荣耀开启

爱因斯坦曾说过,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严格地说,想象力是科学研究中的实在因素。在国内,双创为想象力带来了新的空间。技术迭代、消费升级、多领域跨界融合、对痛点的深度把握……想象力正深刻影响人类的命运,助力更多的商业转换。LKK洛可可设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洛客(https://www.lkker.com/)创始人贾伟有言,当技术和管理成为智能机器人的

D-Link CWM私有云解决方案:荣耀背后的创新逻辑

日前,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D-Link旗下产品DAP-2660无线AP荣获“2016中国信息技术创新·最值得推荐产品奖”。据了解,DAP-2660无线AP是D-Link CWM私有云简易无线部署方案中的主打产品,这套方案由CWM无线AP软体控制器和企业级多种无线AP组成,在过去的一年里,CWM私有云无线部署方案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受到了SMB(中小型企业)行业和用户的一致瞩目。深耕SMB领域 实际需求为导向2016年是D-Link品牌成立30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