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收购优步中国后将加快出海变国际化

2016-08-01 17:57 · 稿源: 资讯索引
《滴滴:收购优步中国后将加快出海变国际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宣布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

今日,滴滴网约车CEO付强发布公开信,​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表示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计划年内在全国设立 2000 名左右的司机服务经理。

更换CEO有成效!Uber驾乘次数一年翻一番 突破100亿次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透露,打车服务公司Uber近日宣称,截至今年 7 月 10 日,该公司提供的驾乘服务次数已突破了 100 亿大关。

豌豆荚战略发布会新玩法 跨界UBER送温暖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街头出现大量梵高彩蛋车,吸引不少路人驻足拍照。12月20日,阿里移动旗下应用商店豌豆荚在北京举行“发现更大更美好的世界”战略发布会,在移动互联网圈引起极大关注。场外,豌豆荚与Uber携手,共同展开一场#对话梵高发现美好#的活动。发布会当日,豌豆荚X 优步的彩蛋车集体出动,坐上最文艺的车,去最文艺的发布会。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用户通过Uber客户端的一键呼叫梵高彩蛋车,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梵高画

Uber全球CEO卡兰尼克:Uber将成为滴滴最大的股东

网易科技讯8月1日消息,滴滴今天宣布将与Uber中国合并。Uber全球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随后在个人社交媒体帐号中发表了他发送给Uber中国员工的邮件。以下为卡兰尼克的邮件全文:关于Uber中国和滴滴的合并,我给Uber中国团队发过一封电子邮件。我想在这里分享这一内容,这是我作为一名企业家经历过最有意义的事情之一。Uber中国团队,我想让你们知道,我们已经达成了Uber中国和滴滴合并的协议。Uber中国将获得合并后公司20%的股权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Uber获11.5亿美元杠杆贷款 华尔街怎么看?

(原标题:Uber获11.5亿美元杠杆贷款 华尔街怎么看?) 网易科技讯 7月15日消息,据《财富》(Fortune)报道,打车服务Uber已然成了颠覆传统行业的标杆,它最近还获得11.5亿美元的杠杆贷款,令通常只是跟成熟稳健的企业打交道的杠杆贷款市场贷款方感到困惑和惊奇。该交易有很多的独特元素,让杠杆贷款领域的传统公司相当惊讶。消息人士称,杠杆贷款通常局限于有较长现金产生历史的发行者,而Uber为了实现快速增长,一直在烧钱,产

滴滴弓峰敏:网络安全问题危及每一个人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硅谷知名信息安全科学家弓峰敏在加盟滴滴担任信息安全战略副总裁后,近日首次在国内公开场合露面,他受邀于上周五在PingWest品玩举行的活动上进行主题演讲,他表示:“在高级的博弈中,黑产已经形成了相对完整的利用网络的生态系统,除非我们在网络防御、工具也以生态系统的方式去对付他们,否则很难打平手。”网络安全形势严峻,近年来信息安全事故频发。弓峰敏认为,当前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已经全局

《华尔街日报》:滴滴将在粗暴监管道路上前行

《华尔街日报》周一刊文称,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相继抛出了网约车新政,苛刻的门槛势必会引发网约车市场动荡。

滴滴回应检查组入驻滴滴:将积极配合 深入整改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日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滴滴发布声明回应“常德司机被害”:已成立应急小组 配合警方调查

昨日凌晨,常德市江南城区一名网约车司机被害身亡。经警方核实,事件中的被害人为滴滴平台上的司机师傅。对此,滴滴发布声明表示,已经成立了应急处置小组,一方面全力配合警方展开调查工作;另一方面,已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探望和慰问司机师傅家属,协助家属料理后续事宜并将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