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战略投资知名图库东方IC 加大对版权内容保护

2016-08-01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消息 今日,今日头条官方宣布战略投资国内知名图片库东方IC,投资案完成后,东方IC仍将继续保持独立运作,并将在业务上进行更积极的拓展。

据介绍,东方IC是中国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图片库,拥有超过300家国内外图片社资源,是多家世界著名通讯社和顶尖摄影图片资源中国区的独家代理商,东方IC图库中的图片数量目前已经过亿。而今日头条是国内领先的个性化资讯推荐引擎,目前累计激活用户数已逾5.3亿,日活跃用户数超过5500万,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3亿,单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70分钟。

在今后的合作中,今日头条在大数据、图像分析和个性化算法等方面的先进技术,能够为东方IC进一步提升平台服务和产品定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获得行业领先竞争优势。

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赵添对于这次战略投资表示:“今日头条的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不但可以助力东方IC大幅提升目前的客户服务能力,更精准地满足市场对图片内容的需求,也可以让图片创作者、摄影师真正有机会获得更好的回报。”

东方IC联合创始人匡展宇也表示:东方IC的优质版权资源,加上头条的平台级影响力,此次双方联手,将合力促进摄影行业的良性发展,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视觉内容解决方案,为原创摄影师提供更好的成长土壤。”

今日头条表示,此次通过战略投资视觉行业的主要版权运营商,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原创内容的扶持和对版权内容保护的推动。

今日头条官方宣布《战略投资知名图片库东方IC 全文内容详细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日头条今日油条案败诉 法院判定今日油条不构成商标侵

    广州市场监管官方公众号披露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十大标志性案例,其中今日头条与“今日油条”的商标权纠纷案尤为引人注目。今日头条方面未能赢得诉讼。取名“今日油条”只是觉得“傍大牌”好玩已,并未有真正的侵权意图。

  • 恒大汽车官宣纽顿集团战略投资终止

    恒大汽车近日发布公告,正式宣布与纽顿集团的战略投资计划终止,此前双方拟议的交易及债转股条款修订至今未能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原本被寄予厚望的“迪拜土豪”的救命钱,如今已化为泡影。已安排部分员工放假,天津工厂也已暂停生产。

  • 美国新法案要AI公司透露用于训练AI模型受版权保护的作品

    美国国会于周二提出了一项法案,旨在强制人工智能公司透露他们用于训练生成AI模型的受版权保护的材料。这项立法进一步加入了立法者、新闻机构和艺术家为了确定AI公司如何使用诸如歌曲、视觉艺术、书籍和电影等创作作品来训练他们的软件,并且这些公司是否违法侵犯版权的种种努力。一组200多位知名音乐艺术家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加强对人工智能的保护,并要求公司不开发可能削弱或取代音乐家和词曲作者的工具。

  • 速卖通将在澳洲市场加大Choice投入

    在近日举办的阿里巴巴澳新电商博览会AliExpo上,速卖通AliExpress表示将加大澳洲市场投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并通过平台AI技术和生态合作,为澳洲提供创业和就业机会。AliExpress表示,将加大Choice投入,持续为澳洲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此外在中东还签约亚洲足球先生为最新代言人,在英国将举办全球红人直播大赛,辐射美国、澳洲等核心英语区国家,未来将进一步拓展欧美等重要国家市场。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呼吁加大反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DreamWalk:实现对像生成风格和内容的精细控制

    在图像生成领域,精确控制图像的风格和特征一直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问题。DreamWalk技术的出现为这一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使得用户可以更加自由地决定图像中哪部分应该更加强烈地体现某种风格哪部分则保持原样或采用另一种风格。这一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将他们的照片或收藏的图像转化为独特的艺术风格,从丰富了数字艺术的创作方式。

  • 国际标准查询语言 GQL 正式发布,悦数图数据库业界首家原生支持

    ·GQL是自1987年发布SQL标准以来,ISO组织发布的第二个数据库标准语言·悦数图数据库v5.0版本原生支持GQL,已有首批企业用户采用经过行业多年的讨论和行动,图查询语言GQL在2024年4月12日正式发布。GQL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和国际电工委员会共同制定的图数据库查询语言标准,正式编号为ISO/IEC39075。我们的专家乐于和您详细交流。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系统概论(第6)》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字节跳动加大员工激励:最高可拿15%

    在大环境和行业疲软的情况下,这两年大量企业都缩减了员工奖励,各大互联网厂商也不例外,不过今天,字节跳动宣布了一项额外的员工激励。根据字节跳动发布的全员信,2023全年综合绩效在M及以上的员工,将在实际评定奖金月数的基础上,额外获得期权激励。其中,综合绩效为M的额外获得5%的激励,M 的为10%,E及以上的为15%。所有激励都将以期权/RSU形式的发放,激励价值不足4股的发放对应现金。字节跳动内部全员信如下:大家好,2023全年绩效评估已经结束,感谢大家的认真参与。之前我和大家沟通过几项重要的绩效和激励政策调整,主要变化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