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顺丰快递员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快递员又被打 打人者已被刑拘

2016-08-01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消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顺丰快递员被暴打的视频,随后顺丰集团已将被打快递员安置就医,目前,打人者因寻衅滋事,已经被警方刑拘。

网络曝光视频

据悉,29日晚间开始,一段时长约10秒的小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一名顺丰快递员被6名男子围住踢打。7月29日晚间,顺丰集团官微发文《告全区员工的公开信》表示,快递小哥被打一事,打人者已被警方刑拘,顺丰方面已妥善安置小哥就医。以下是回应全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四月份顺丰快递小哥曾因蹭到私家车被暴打,顺丰集团也发布声明做出强硬回应,表明了公司的立场,称将坚决依法维权,并不同意调解。最终打人者李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