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出炉“奇葩”搜索问题推荐排行榜:“我怀孕了吗?”排

2016-07-28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遇到问题,不少人习惯会百度搜索或者谷歌搜索一下。据外媒报道,近日谷歌搜索引擎针对用户搜索问题的数量做了排名,并揭晓了搜索量排名前20的“奇怪”问题。而让人诧异的是排名第一的是“我怀孕了吗?”,每个月会有90500名女性搜索这个问题。其次问得第二多和第三多的问题分别是“我怎样能回家?”和“真的有外星人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网友都问了哪些奇葩问题!

谷歌搜索 搜索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消息 遇到问题,不少人习惯会百度搜索或者谷歌搜索一下。据外媒报道,近日谷歌搜索引擎针对用户搜索问题的数量做了排名,并揭晓了搜索量排名前20的“奇怪”问题。而让人诧异的是排名第一的是“我怀孕了吗?”,每个月会有90500名女性搜索这个问题。其次问得第二多和第三多的问题分别是“我怎样能回家?”和“真的有外星人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网友都问了哪些奇葩问题!4.放屁能否燃烧卡路里?

谷歌搜索 搜索问题

问题5、我什么时候会死,6.男生什么时候有乳头,7、企鹅有膝盖么?,8.我们为什么存在

谷歌搜索 搜索问题

9.牙仙真实存在吗? 10、猪会流汗吗? 11、我的臀部看起来像40岁的 12、地球是平的吗?

谷歌搜索 搜索问题

13.我有精神病么? 14.为什么我的车不能启动 15.男性有生理期吗? 16.蠕虫有没有眼睛 ?

谷歌搜索 搜索问题

17.男人会怀孕么? 18.喝了人血会怎么样? 19.我可以和我的表哥/表姐/表弟/表妹结婚吗?20.老板为什么讨厌我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