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老虎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老虎科技宣布获得高榕资本1000万天使投资

2016-07-27 12:15 · 稿源: 资讯索引
《老虎科技宣布获得高榕资本1000万天使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九号儿童滑步车来了:航空合金车架+山地轮胎

4 月 29 日,九号平衡车官微宣布,“九号儿童滑步车”将于 5 月 6 日上架小米有品,首发价 399 元,此前,这款滑步车曾在京东众筹平台众筹。

我国糖尿病人数居全球第一,保险师:趁着健康早投保…

糖尿病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口老龄化以及肥胖发生率的增加,糖尿病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 目前,我国成年人群中糖尿病前期患病率为50.1%,糖尿病的发病率达到3%有余。根据国际糖尿病联盟(IDF)发布的 2017 年全球糖尿病地图报告显示, 2017 年全球约4. 25 亿成人患糖尿病,约一半患者没有得到诊断。在这其中,我国糖尿病患者约为1. 14 亿,是 2002 年的 4 倍左右。初期,人们对糖尿病都不太重视,?

三星高管回应发币传闻:最可能是电子部门开发,不过最终取决于用例

​在近日到伦敦区块链博览会上,当Moritz von Widekind的演讲结束时,有一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答案。那就是三星的加密货币。

红米骁龙 855 年度旗舰正式亮相:升降式前摄设计

红米的年度旗舰采用了升降式前摄 + 无刘海全面屏方案,这是红米系列首款采用该方案的全面屏手机,也是红米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产品。

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于杭州召开

5 月 6 日上午,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 会上宣布,浙江绍兴柯桥区将于 2019 年 9 月27- 28 日举办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按照“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的目标,加强国际纺织行业间的交流,促进纺织学术及科研成果与政府资源、资本市场的对接,加快全球纺织产业全方位协作、多领域融合。 共绘全球纺织产业合作“工笔画” 当前,全球新旧动能加速转换,不同国家、区域、产业间的资源与优势在发生明显变化。世界纺织工业正处?

任天堂确认国行switch发布 腾讯发售switch公告声明

4月26日,任天堂发布公告称,将会正式与腾讯进行合作在中国发售任天堂的主机switch,但是其中发售的价格和日期都没有提及,腾讯也实时发布了《腾讯将于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 Switch主机》公告声明,国行的switch将会在不久之后公布发售日期。

苏宁张近东:要加大员工待遇福利建设 提供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薪酬

张近东称,将继续加大员工待遇福利建设,要让大家拿到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薪酬,继续推进股权激励计划,还要提供购房贷款、 1200 公寓等专项福利,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让每一位奔跑的苏宁人都能体会到获得感和幸福感,在集团平台上获得回报、成就事业。

英国将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支付接入政府服务

英国政府昨日宣布,将在 gov.uk 服务中接纳 Google Pay 和苹果支付的支付方式。此前,在英国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的移动支付服务都只能用于商业交易。

2019魔兽世界儿童周活动攻略 儿童周成就及奖励一览

魔兽世界2019年儿童周节日活动已经开启,在这次的儿童周活动中加入了4个全新的玩具,另外还有大量的成就以及奖励可以获得,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活动介绍。

沪江回应“上市失败”传闻:系综合市场环境等因素主动调整

针对“上市流程面临终止”的相关报道,沪江方面向做出回应,称目前港股的上市计划的确有所调整,但并非网传的上市失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