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泰国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国开始聚焦科技创业 初创企业会来吗?

2016-07-25 18:54 · 稿源: 资讯索引
《泰国开始聚焦科技创业 初创企业会来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让你在创业竞赛中脱颖而出的6大捷径

初创企业在刚起步之际会面临业内的很多竞赛,你不能保证自己每场都获胜,但可以全力以赴地提升自己的胜算。同样是行业内的初创者,Candace Klein则做出了一鸣惊人的业绩,作为SoMoLend(一个全新的点对点借贷平台)的创始人兼CEO,她带领自己的团队在27场创业竞赛中出其不意地赢得了25个桂冠(从数学角度来看,这个92.59%的比例非常成功)。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警惕“豪华创业”

00用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值得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这是创业者和参与创业的人应该思考的核心问题。

创业者必备干货:如何搞定人、钱、法?

8月18日,由腾讯创业服务平台打造的腾讯创业节暨线下创业服务沙龙在重庆首先举行。活动现场,除了扫码立得800元创业红包的福利,来自腾讯企点、腾讯质量开放平台、倍智、多有米和易法客等的数位腾讯专家和全国的优质服务商,针对创业痛点从自身服务领域出发分别进行了干货满满的创业分享,让前来参与活动的创业者受益匪浅。

再温暖的鸡汤不如一场殊死的战争,诸神之战四赛区冠军出炉!

创业被视为这个时代的红利,另一方面,创业的艰辛却难以想象。创业是体验主义,不是经验主义。前方可能是蓝海,也可能是泥沼。但无论是蓝海还是泥沼,试了才知道。 创业者,你们过得还好吗? 很多看上去屹立在风口上的创业者,其实是不堪一击的。首先,创业者们需要迈过的第一道坎就是融资问题。创业公司大量涌现,然而找投资人对于这些创业者来说就像是大海捞针。其次,流量、推广更是成了无成本或低成本创业团队一个玩不起的游戏

来自 BAT 的你,该不该创业?

在前东家李彦宏先生为楼下咖啡厅挤满了前来“勾引”百度员工的投资者而感到几分骄傲,又几分苦恼的当下,老马当下最大社交压力,不是目前一呼医生正蓬勃开展的业务,而是来自那些屁股...

年轻人应积累,不宜创业

最近,总有人问我:詹鹏啊,我们创业吧,你觉得我项目怎么样?其实这些人的项目PPT做的很好,而我对问题一般是不做回答的,因为看项目根本看不出什么。 今天,我在这里集中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 我不会去创业,就是创业也不会和我一样年轻的人一起,年轻需要的是积累,

17岁女生互联网创业成功秘诀

Catherine Cook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0日国际报道 年仅17岁的Catherine Cook,两年前合伙创立MyYearbook.com,现在每年营收数百万美元。 互联网新创公司向来都是二十多岁年轻人的天下,看看微软、雅虎与Google就知道了。 不过现在年龄似乎有越来越低的倾向。 现年17岁的C

创业为了爱

2007年5月26日,是一个绝对要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答应给老婆做的网站终于搞定了。 高兴,除了这个词,我想不到还能有什么此可以代替。 跟她的相识说起来真的是缘分。 在人的一生当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人,街头巷尾、公交车上目光短暂的接触、擦肩而过、匆匆一瞥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初创企业冲击传统金融 新加坡Silent Eight进军反洗钱领域

    新加坡总部的AI初创公司SilentEight正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协助金融机构打击洗钱等金融犯罪。该公司的软件基于新兴的生成式AI技术,通过模拟人类调查员的工作流程进行训练,可自动分析大量交易数据,标识可疑交易。SilentEight能否在竞争激烈的支付和监管科技领域脱颖出,其未来上市计划的成功与否备受关注。

  • 昇腾AI创新大赛2023(广州赛区)决赛 暨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初创企业对接会圆满举办

    9月24日,昇腾AI创新大赛2023决赛暨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初创企业对接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圆满落幕。大赛以“数智未来,因你来”为主题,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指导,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广电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促进会、天河区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天河人才港、广州广电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鲲鹏&昇腾开发者创享社、OpenI启智社区等单位协办。以大赛为引擎,昇腾AI将进一步加强优秀AI创新方案的宣传、成果转化和商业应用,携手更多伙伴联合创新,共筑多方共赢的昇腾AI生态,加速千行万业的智能化升级转型,为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 潞晨科技与澜舟科技合作 打造企业级大模型解决方案

    北京潞晨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澜舟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将在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将Colossal-AI系统与孟子GPT大模型相结合,提高大模型的效率和性能,推动AI大模型在各行业的工程化应用和落地,助力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 “创客北京”大赛360专项赛决赛在即 见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盛宴

    由“创客北京”大赛组委会联合360安全云举办的360•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赛决赛即将于9月25日正式启动,经过层层筛选的24支优秀队伍将亮相,备受行业期待。特等奖团队会获得价值50万数字化专项扶持资源及现金奖励。360安全云将始终致力于消除数字鸿沟,持续助力中小微数字化“共同富裕”。

  • 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 限定品引发消费者追捧

    泡泡玛特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丽"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时尚的潮玩产品和潮流的品牌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9月20日,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吸引超千名粉丝现场排队,并在当地社交媒体引发热议。泡泡玛特将会与更多城市展开合作,多点开花。

  • 博迪科技李克的二次创业:做株努力生长的植物

    李克是个不缺乏故事和关注度的人。他广被人知的身份是“中国烟酒茶第一人”,他的名字与以“和大天壹”为代表的那些高端烟草品牌密不可分;这两年,他以美食顾问的身份在另一个圈层声名鹊起,最近更因几段爆火的美食评论视频成了“网红”。他希望自己作为一株植物的努力生长,能对进入新阶段的行业和同行,提供一点点探索价值。

  • 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 限定品引上千粉丝排队打卡

    中国潮玩行业是一个新的行业,目前来看,行业还处于百花齐放的状态,不少大公司也在布局这个赛道。除了深耕潮玩产品本身,泡泡玛特不断拓展业务版图,推进国际化布局同时实现集团化运营。泡泡玛特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丽"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时尚的潮玩产品和潮流的品牌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创企业Kolena获1500万美元融资 专注AI模型测试工具

    人工智能初创企业Kolena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1500万美元,由风险投资公司LobbyCapital领投,SignalFire和BloombergBeta跟投。本轮融资使Kolena至今募资总额达到2100万美元。Kolena期望通过其独特的模型质量框架,为AI团队提供端到端的模型评估方案,从降低AI系统失败或错误输出的风险,提升企业AI应用的整体质量。

  • 男子14年来创业7次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业引热议:真不容易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