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AI模拟人类情感 但要警惕它带来的新型自闭症

2016-07-21 10:35 · 稿源: 资讯索引
《AI模拟人类情感 但要警惕它带来的新型自闭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工智能齐聚深圳,舟山海洋经济创享新未来

为进一步加快集聚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创业项目集聚,宣传推广集聚区创业创新环境,2018 第二届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人工智能深圳站)于 8 月 16 日举办。本次比赛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舟山市科学技术局、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承办,微链协办。据介绍,本次大赛面向人工智能高层次人才,主要聚焦于人工智能产业领域,同时涵?

外媒:人工智能将来可以取代肿瘤学家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消息,在星期二麻省理工学院的小组讨论中,Sun Microsystems联合创始人兼投资家Vinod Khosla表示,AI可以强大到足以代替人类肿瘤学家。

人工智能趋势下的个人大屏娱乐引领者嗨镜

人工智能无疑是最近投资行业大热门,作为全网销量第一的VR镜皇嗨镜,近期出席了一场人工智能领域大会。在路演中,嗨镜阐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在人工智能革命的大背景下,如何通过个人大屏娱乐让人更好的享受娱乐。“娱乐行业是未来值得赌的一个大行业,这是唯一一个基业长青的行业,工业革命的时候,把人的体力活干了,信息革命的时候,把人的脑力活干了。当一个人体力活、脑力活都被机器替换了以后,剩下的只能是给自己找点乐子。

9.9元一个LOGO “小威LOGO”人工智能设计送福利

设计一个LOGO到底需要多少钱?在网络上随便一搜,同样是LOGO设计,有的定价400元,有的定价800元,有的定价80000元甚至更贵……于是,问题来了!花9.9元的LOGO设计到底长什么样?能看吗?其实粗泛的道理都是一样的,一分钱一分货,拿组LOGO设计做个直观比较:市场上几百元能买到的LOGO颜值讲实惠。上千元的是实力派,追求性价比。而花9.9元的小威LOGO设计到底长什么样呢?小威LOGO(www.eplogo.cn)是智汇一品旗下“一品AI智能”研

青岛政协调研团队莅临声讯调研,交流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

10 月 15 日,青岛市政协委员联络活动工作室李建国主任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杭学习调研杭州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考察人工智能产业园、人工智能小镇,参观代表性企业。杭州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人工智能小镇代表企业热情地接待了李建国主任带领的考察团队。调研组人员名单李建国 青岛市政协委员联络活动工作室主任欧斌 青岛大学自贸区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张炳君 青岛市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红娣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现在的教学潮流你还跟得上吗?

依稀记得,在我上小学时,学校是一个乡村小学,从学前班到五年级,一个年级一个班;老师转来转去也就是那么几个,体育、音乐、美术、思想道德都是语文老师代课也不足为怪。还记得,下午三点太阳正好的时候,被老师拉出教室,搬着自己的凳子和同学分开以一米的间距进行模拟考试......那时的我们,没有白板,没有投影仪,没有家长的QQ群亦或者是微信群,每年的家长会,可能也就是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后,家长会到学校跟老师们见一次面,

艾洛维激光电视四款新品齐发,搭载人工智能成为娱乐中心

艾洛维作为一家专业生产激光电视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前不久举办了一场以“激遇未来,开启AI新时代”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一举发布四款全新型号激光电视。此次艾洛维发布的全新系列激光电视,不但在传统激光显示技术上实现了进一步的加强,而且随着AI技术的加入,激光电视也正式踏上人工智能的浪潮。艾洛维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客厅大屏领域的专家,早在 2013 年就开始量产 100 吋无屏电视系列,并以每年2~ 3 款的速度推出新的大屏电视产

人工智能黑客马拉松余热持续 机器之心主办获行业好评

短短 28 个小时内,各路极客高水准发挥,掀起一场全球程序员的狂欢盛宴......虽然首届全球人工智能黑客马拉松已圆满落幕,但其的影响力仍在发酵。2017 年 6 月 23 日— 25 日,由HACKATHON主办的本届赛事在北京、旧金山、西雅图、多伦多、纽约、巴黎、东京、慕尼黑、伦敦等全球范围内 15 个国际性城市同时举办,世界各地AI爱好者同步展开了 28 小时的强强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全球人工智能信息服务平台机器之心Synced承办了北京站?

香港中文大学参访合合信息,共话人工智能领域未来

2019 年 3 月,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合信息”)迎来香港中文大学(CUHK)MBA到访。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陈青山先生为到访师生分享了合合信息的产品和发展历程,双方就人工智能领域的机器视觉系统、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合合信息工作人员与香港中文大学(CUHK)MBA到访师生合影对于合合信息的产品矩阵而言,香港中文大学的师生最有兴趣的是扫描全能王(CamScanner)和启信宝。下载一个扫描全能王

天翼博览会现“人工智能潮”,卓易放光彩

英特尔曾发表对未来世界的三大构想:感知化、一切互联、计算延伸。能够实现人工智能操作系统的演化,让人工智能产品与日常生活真实交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