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凤姐最新资讯  > 正文

凤姐开通了个人微信公众号 网友:中文水平“感人”

2016-07-20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 凤凰新闻客户端官微昨日放出了一个消息,称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罗玉凤开通了自己的个人微信公众号“Fengtopia”,公众号名称叫“我就是凤姐”,头像是一个小刺猬。

截至目前,凤姐共推送两篇文章,分别是《罗玉凤:想要成为新美国人,你要学会这几件事》和《罗玉凤:为了别墅而嫁给老男人的人生观是有问题的》。其中,第一篇文章阅读量达1.4万,点赞数超过300。

对于凤姐,网友一直都颇多争论。自从2015年7月15日凤姐正式成为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以来,其撰写的《你相信吗,真有99%的美国人爱着美国》、《我想和这个时代谈谈》等多篇稿件就备受争议。对于凤姐在《你相信吗,真有99%的美国人爱着美国》所阐述的观点,更多的网友则是嗤之以鼻。有网友评论称凤姐的中文水平简直让美国人佩服得五体投地,她对社会的理解也只会停留在表面而已,并建议称凤凰应该请个有内涵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