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 7的新外观或改变智能手机外观设计

2016-07-20 11:2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Note 7的新外观或改变智能手机外观设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Note7用户福音:教你判断手机是否存爆炸危险

9月5日消息,由于存在爆炸隐患,三星正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新旗舰Note7,但中国不在该召回范围之内。据悉Note7存在爆炸隐患的原因是三星SDI为该机提供的电池存在问题,虽然是三星SDI制造了这些电池,但封装是由ITM半导体公司完成的,后者被认为是导致该问题的罪魁祸首。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DI为Note7提供了大约70%的电池,剩下的30%由中国公司ATL提供,ATL提供的电池是不存在问题的,而国行使用的全部是ATL的电池,因为三星SDI的?

首届EMBA大三铁“脱”了!跟Note7看商界精英竞渡日月潭

勇渡日月潭,铁骑登武岭,驰骋太鲁阁,“三大挑战,一个对策”的首届EMBA大三铁赛事,在9月3日迎来正式赛程,三星Galaxy Note7作为大赛的重要合作伙伴,亲临宝岛全程见证。首日,让我们透过Note7之眼,一览商界精英勇渡日月潭的赛事盛况——

国内网友多虑了,手持三星Note7稳稳登机没问题

自韩国用户爆出首例电池充电自燃事件后,在一些媒体的推波助澜下,部分地区销售三星Note7存在电池隐患问题持续发酵,即便在三星总裁道歉,并发布产品召回公告后,本次事件负面信息也并没有减少。甚至到现在只要

三星Note7京东预约开启 24期白条免息等你来领

自8月 2日三星盖乐世Note7在美国发布以来,其虹膜识别黑科技和S Pen功能便在科技界引出阵阵欢呼。千呼万唤始出来,8月26日,万众瞩目的三星Note7于京东正式开启预约。针对这款新一代安卓旗舰机皇,京东倾心为 其打造盖世无双的绝佳福利:8月26日至9月1日,成功预约三星Note7的用户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幸运者有机会免费赢取价值4999元的三星Note7 券、价值2799元的三星C7手机京券、三星耳机京券、移动电源京券等多重豪礼;更有预约购?

三星Note 7召回:你不得不了解的这些事

随着三星Galaxy Note7(以下简称三星Note 7)电池“爆炸门”事件的越演愈烈,在更换新版产品无果的情况下,三星终于下定决心开始全球召回这款产品,并正式停止销售,而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190984台三星Note 7手机。对于三星来说,这家企业面临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挑战。但对于已经购买三星Note 7的用户来说,接下来要处理的事情也同样不少,如何召回?怎样召回?有哪些流程?这些困扰用户的小问题也颇为令人烦恼。故本站?

冻于冰块内30米高空坠地,三星Note7安然无恙!

最新上市的三星旗舰Galaxy Note7作为全球首台加持最新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5)的实际产品,在抗跌落及防刮划方面均经得起地狱般的考验。全机身具备的IP68级防尘防水,更可谓让Note7用科技武装到 “牙齿”。

美国所有航班今起禁止三星Note7登机!关机都不行

10月15日消息,今日美国运输部下属联邦航空局、管道和有害材料安全管理局联合发出声明,全面要求美国所有航空公司的航班禁止旅客携带三星Galaxy Note7登机,因为Note7已经被列为美国《联邦有害物质法》中规定的“危险物质”。规定要求,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0点开始,无论是国外飞往美国、美国飞往国外还是美国的国内航班均禁止旅客携带任何版本的三星Note7手机登机,包括随身和托运,即使关机也不行。如果旅客违反规定私自携带N

国行三星Note7用户到达三星中国总部,要求48小时内回应

伴随着泰尔实验室的检测报告出炉,官方最终给出的结果为电池自燃所致,这也将三星之前的结论完全推翻。作为在之前一直要求三星禁售Note7的电池起火用户回仁杰(三星Note7燃损MacBook当事人)与张思童今天下午携泰尔实验室检测报告到达三星中国总括(总部),要求三星对此报告给出正面回应。 用户表示,目前三星售后负责人已经回到三星韩国总部,三星中国总部已经将检测报告复印,用户要求三星中国要在48小时之内给予回应。中国泰尔

三星Note7拍照怎么样 三星Note 7拍照全面对比评测

从月初发布到现在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开放购买之后,三星Note 7一直是现在大家最为关注的热点,这款三星下半年发布的旗舰产品,我们在前几天对这款产品也进行了详细的评测,其外观设计以及性能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那么这款手机的拍照性能又是如何呢,在硬件配置上我们已经知道这款Note 7采用了和S7 edge相同的摄像头,在拍摄的效果上是否和S7完全相同呢,下面笔者就为大家送上关于这款手机的相机方面的对比测试。既然是对比测试,当然?

典型的传谣案例——3分钟解读【Galaxy Note7禁止登机】事件

近几日,一条消息,在各种媒体或社交平台持续发酵——简而言之,是最近三星Galaxy Note7“电池门”的延续,所谓“禁止携带Galaxy Note7登机”事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