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白帽社区“乌云”已超9小时无法访问 公告称网站服务升级

2016-07-20 08:59 · 稿源: 资讯索引
《白帽社区“乌云”已超9小时无法访问 公告称网站服务升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首款弹出摄像头手机曝光,定位中端

​日前外媒 WinFuture 曝光了华为首款采用弹出式摄像头手机 P Smart Z 的产品图。

智能硬件加速变革,AIoT成行业新“风口”

近日,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 2018 年全球智能硬件代工制造 (ODM/IDH/EMS)行业白皮书》。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2018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因面临产品同质化严重、用户换机周期延长等挑战,首次出现负增长,对比手机市场的增长乏力,IOT领域却精彩纷呈,智能手表和智能音箱等IoT产品的出货量正以20%以上的年增长率高速增长。Counterpoint预测,全球智能硬件市场将向多样化、多品类的方向发展,并在 2025 年以前

马云韩国演讲:30岁之前,年轻人尽管去犯错好了

近日,马云在韩国发表演讲大受好评。马云认为,任何一个错误,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一次收获。因此,他告诉自己也告诉年轻人, 20 岁之前,就先做好一个学生。在通往创业的道路上,先积累知识经验。

搜狐2019第一季度总收入4.31亿超预期 减亏超预期

2019 年 4 月 29 日,搜狐公司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搜狐总收入为4. 31 亿美元,同比减亏50%。视频同比减亏超40%。除去汇率变动影响,搜狐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将为4. 57 亿美元,同比增长1%。

中国大数据公司谁将率先成为世界级软件平台企业

一场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智能革命正在悄然发生,商业正迎来了进化拐点。在拐点之时,我们不禁要如此追寻,哪家公司将来可以成为世界级企业?为此,笔者最近和在企业级软件领域具有足够话语权的何春涛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找到答案。 小荷已露尖尖角 数字化转型从数据分析开始 【要想成功就要骑在趋势的背上,而不是抓住它的尾巴。】 Gartner最新数据告诉我们,将数字化计划推进至扩展阶段的亚太地区CIO的比例已从 2018 ?

IG和JDG决赛前飚骚话,相互都把对面捧天上

斗玩网原创:4月21日,LPL春季赛将迎来最后的总决赛,这一场的决赛受到的关注度空前的多,无论IG还是JDG任何一支战队夺冠,都将创造一支LPL新的冠军战队。赛前的门票预售也早早被秒光售罄,可见粉丝们也十分期待这场比赛。

广东金融高新区公布第一批“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名单

​4 月 28 日,广东金融高新区官方网站公布了第一批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认定通过名单。

最右:目前App已恢复大部分功能 暂时无法在应用商店下载

今天下午,最右App官方微博发文称,目前App已恢复大部分功能,但由于还在进行持续的技术优化,部分功能及内容暂时还无法使用和浏览。最右App在各大应用商店也暂时无法下载,请用户耐心等待,恢复后会第一时间通知用户。

3个理由告诉你,为何爱玛新国标车更值得买

新国标实施之后,并不是所有超标车都能上临时牌照,因此无法上路的消费者当务之急是买一辆新国标电动车。有了新国标车,只要出行不违反交规,就不怕查了。那么,什么电动车品牌更值得买呢? 买爱玛,好上牌,不怕查 新国标时期,电动车符合标准才是王道。 4 月 15 日新国标执行后,各地都在进行新国标大检查,很多商家关起了门,逃避检查,但爱玛早已做好新国标的战略布局准备,积极调整车型,迎接新国标, 即使面对严格的上牌政策

家里有小朋友的注意了! 五一出行这款儿童手表能让父母更省心

眼瞅着五一小长假就要到来,相信不少家长都盘算着要带着孩子一起出门逛逛,可节日期间到处人山人海的情况,也让不少家长对孩子的安全问题担忧不已。这种情况下,为孩子佩戴一款可实现实时AI定位和4G通话的儿童手表,绝对能让家长们省心不少。而作为 360 儿童和kido实现合并运营后发布的首款合力之作, 360 儿童手表8X就是目前儿童手表市场的佼佼者。 那么这款两家品牌强强联手后的开山之作,究竟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亮点呢? 据悉,配置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