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量子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力并不care量子自旋? 大一统理论发展受阻

2016-07-18 12:16 · 稿源: 资讯索引
《重力并不care量子自旋? 大一统理论发展受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重力并不care量子自旋? 大一统理论发展受阻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正如你所知道的,物理学建立在两大成功的理论之上。在大尺度上,银河系、行星以及其它宏观物体都服从引力的支配。但就像小孩儿一样,所有的微观物体都对引力“视而不见”,他们遵守的规则乃是由量子力学描述。但和小孩儿不同之处在于,没有人真正理解是什么让相对论和量子力学理论无法统一。物理学家们拒绝相信两种理论是水火不相容的,他们不懈地努力寻找将二者统一起来的办法。建立大一统理论的基石之一

科普:什么是量子通讯?量子卫星有啥价值?

(原标题:量子卫星是什么?) 什么是量子通讯卫星量子信号从地面上发射并穿透大气层———卫星接收到量子信号并按需要将其转发到另一特定卫星———量子信号从该特定卫星上再次穿透大气层到达地球某个角落的指定接收地点。2016年8月,中国科学家将发射世界首颗“量子卫星”,这有朝一日或许有助于建立一个极其安全的全球通信网络。全球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被正式命名为“墨子号”。加拿大、日本、意大利和新加坡的研究人员也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