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向各厂商采购6700万部手机 总价1070亿

2016-07-15 10:4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电信向各厂商采购6700万部手机 总价107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机同质化现象严重 手机牺牲了很多酷炫的设计

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手机的外观设计和功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现在手机的设计受到大屏和轻薄的限制,不再像以前那样有着扇形、椭圆形等千奇百怪的形状。如今的手机形态几乎都是方方正正,要说不同,也就边角是直角还是圆角矩形的区别。作为一个追求个性的小编,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怀念以前那个“精彩纷呈”的手机时代了。这篇文章,将带你正视手机外观设计的当下,回顾曾风靡一时的经典设计,畅想未来手机形态的变化

如何防止手机被跟踪、定位 几点防止手机被定位跟踪的方法

如何防止手机被跟踪、定位?时刻被监视的生活谁受的了,尤其是发生在自己的手机上。现在人出门必带手机,被女朋友/男朋友 跟踪定位起码不太会发生生命安全,可要是被犯罪分子盯上了,这下可麻烦了。下面教给大家几点防止手机被定位跟踪的方法。1、关机就不能被定位了吗?总在电影电视剧里看到一些画面:主角为了防止被跟踪果断将手机关机。可是这样就会防止手机被跟踪了吗?从软件层面来讲,如果有人将你的手机拿走,进行硬件方面?

塑料、玻璃和金属,哪个才是你的菜?

小编点评:无论是塑料、玻璃还是金属,只要长得好看就行了……以前手机的最大卖点是屏幕或者配置,只要能搭配出强悍的配置就能大卖。如今在手机配置日益趋同的情况下,手机厂商只能去研究外观设计,提高手机的差异化。到底要采用什么外壳材质,一直是个争论不断的话题。有喜欢金属的,也有喜欢玻璃的,到底哪种材质才是最好的呢?其实,手机外壳的用料没有任何一个完胜对方,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比如塑料容易弯曲、出现划痕甚至破?

最便宜的十核手机来了,360 N4手机正式发布

小编点评:啧啧,此次没有老周登场,整个发布会显得严肃了很多。不管你是否觉得八核手机不够用,是否觉得十核是一个噱头,越来越多的十核手机已经陆续登场了。5月9日,360正式发布新款手机N4,该机采用联...

经济衰退下精打细算 20%美国家庭只用手机

5月7日消息,经济衰退加快了高科技的转变,选择仅仅使用手机的许多美国家庭首次超过了使用传统的地面线路电话的家庭。这个最新的证据表明手机的吸引力在日益增长。

x86重塑电信数据中心 加速广东移动向数据化服务商转型

近年来,我国电信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电信运营商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人们的通信需求正从单一的语音向更丰富的信息服务演进,运营商语音和短信、彩信营收不断下降,需要流量和信息服务等新业务来弥补收入。根据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我国移动数据收入占电信业收入的比例由2015年年底的28%快速提升至34%,首次超越移动语音成为电信业中占比最大的业务,行业全面步入以流量为主导的

ODM智能手机出货统计 小米华为仍是主要客户

小编点评:不得不为OPPO、vivo的阿甘精神点个赞。在智能手机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今天,有一个行业也在顺势发展,那就是ODM代工公司。没有ODM,就不会有如今庞大的手机供货量,甚至有的手机厂商根本发展不起来。8月11日,IHS公司手机行业分析师@李怀斌Robin 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手机ODM公司智能机出货数据和排名情况。从图中数据可以看出,上半年期间,闻泰,华勤和龙旗继续保持行业前三位,出货量分别为2980万、2770万和1210万。据@李

手机发展史 回顾国内智能手机兴起的那几年

前段时间,有消息表示谷歌公司有可能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目前正在与网易公司谈判,如果谈判成功,未来playstore将由网易来代理。大家都知道,2012年12月12日,谷歌公司正式关闭在中国大陆市场购物搜索服务,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至于其退出的原因,也不是三言两语能够叙述清楚的。那么在谷歌退出中国市场之前,国内手机行业环境是什么样呢?2010年: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谷歌退出中国的时间,要从2010年1月12日开始说起,有趣

20年成就宽带领头军 宁波电信获市民一致好评

中国电信光宽带自研发上市以来,早已历经20年风雨,而宁波电信分公司更是结合本地的特殊环境,积极开发新业务,20年的努力也俨然让光宽带成为了宽带届的领头军,而作为切身感受宁波电信服务的宽带用户,对于每每提及的光宽带业务也是大肆称颂。

360助力中国电信打造E-LINK开放生态协议

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于2016年12月8日在重庆隆重开幕,智慧家庭和生态开放成为峰会的主要亮点之一。由360安全路由参与开发制定的中国电信E-LINK开放协议在峰会上正式公布。360助力打造智慧家庭,中国电信E-LINK开放协议发布本次峰会上,电信公布了作为智能光纤宽带新标准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E-LINK开放协议,此协议由360协助中国电信开发制定,通过E-LINK协议,所有智能设备都可以与天翼智能网关做到无配置连接和参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