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BitTorrent最新资讯  > 正文

盗版工具BitTorrent华丽转型:即将推互联网直播新闻台

2016-07-14 17:00 · 稿源: 资讯索引
《盗版工具BitTorrent华丽转型:即将推互联网直播新闻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胃王新极限!美少女1小时吃完12桶泡面9.8斤饺子11斤虾饺!

前不久,一个名叫“密子君”的大胃王在杭州创造了1小时20分吃完8斤白米饭的新闻相信大家还印象深刻,没有想到这刚过一个月,记录竟然被大大刷新了。

总决赛战火将燃!栗子直播现场直击全球超级网红大赛

“宝宝们快帮我拉票”“宝宝们真给力”……12月22日,在全球超级网红大赛180进20强的最后一晚,栗子直播上可谓是硝烟四起,主播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为自己拉票,主播的粉丝们也是拉上各方好友为心仪的主播投票。历时4天的激烈比拼,全球超级网红大赛20强的名单出炉了。作为全球超级网红大赛的独家合作平台,栗子直播不仅有4位主播成功入围20强,参与全球总冠军的角逐,而且栗子直播还将现场直击全球总决赛和将在埃及举行的颁奖典?

最独特的直播方式!主播囧囧宠物一人领养十只流浪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一只宠物狗。在宠物狗们享受“天伦之乐”时,殊不知还有一群与他们同类但状态却截然相反的流浪狗们。他们经常饥寒交迫,惨遭屠狗党的残害。还好有一人一直在默默付出,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拯救宠物狗。 他就是当前非常有名气的美食主播,囧囧宠物。囧囧是一名非常有爱心的主播,在直播美食的同时,他收留了 10 多只流浪狗,并每天做烧烤给小狗们吃。随着小狗数量越来越多,囧囧的家已经成为?

2016成中国网络直播元年七款APP鏖战“星APP榜”

12月20日,腾讯发布了2016年“星APP榜”百款入围名单,上榜的100款APP涵盖了视频、直播、新闻资讯、社交娱乐、时尚购物等12大领域,并将最终从中评选出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和十大年度新锐应用。而在本次榜单中有多达7款直播APP上榜,一场直播领域的鏖战就此展开。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2016年被誉为 “中国网络直播元年”,直播平台超过200家,用户人数达3亿,市场规模超过150亿元,直播进入全面爆发?

土豪路过玩咖直播,狂刷千万礼物

什么叫土豪?一言不合刷礼物的不叫土豪,而是看你不开心,一撒手就是一百万的礼物才是真的土豪!事情发生在玩咖直播一名叫“小耳朵蔡蔡”的主播身上。开始的时候,小耳朵蔡蔡在跟大家哭诉自己身上不开心的事情。为了哄佳人的开心,土豪们先是送了无数的玫瑰 然后为了播的佳人一笑,土豪还毫不犹豫的送出了价值 3344 魅力的香槟。 这还不算完,在众人的见证下,土豪说只要主播以后都乖,就为她刷龙。大家都纷纷震惊了,毕竟一条龙 3

最严监管正式实施,直播领域的肉搏战谁主沉浮?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参加的每一场活动都把现场直播当作标配,不管手机前到底有几个人看。而各大直播平台也相当“配合”,将观众基数调得很高,有一种“中国人都不够用了”的感觉。毫无疑问,这是个红到发紫的“死海”。不谈已经出局的中小平台,到了今年的5月,市场上提供直播相关服务的企业依然超过300家,巨头、创业公司还在以各种姿势持续入场。为了吸引用户的眼球,各家平台的打法不尽相同。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不少平

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 直播迷航指引

2017 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将在 5 月 29 日拉开帷幕,直播TV(www.zhibo.tv)作为国际乒联在中国的独家数字版权合作伙伴,将为中国网友带来连续 8 天、 8 张乒台的全程直播。开设三种模式的直播间,给你无限选择,享受 2017 德国世乒赛直播的极致魅力!模式一:焦点赛事直播间 ( 10020 直播间)每天会精选出当天的重点赛事进行,省去了求问度娘的步骤。并且此直播间配备了豪华嘉宾阵容,不再是主播一人的自话自说,有国家运动员、著名?

红鸟网络直播软件开发,为500亿市场做技术准备

红鸟网络一直定位于传播传统文化,将趣味性和故事性整合其中,充分挖掘中国经典小说IP价值。12月20日召开的2016年中国文化产业峰会上,政府文化部门人员和学者也肯定了这一意见,并发现文化传播的新兴突破口:网络直播。在中国文化产业峰会上,百度CEO李彦宏指出挖掘中国传统IP的重要性,并强调明年的直播市场将突破500亿。前段时间的韩媒指控中国综艺抄袭韩综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这不仅显示出国内的视频文化产品思维局限,更充分暴

网络直播新规正式实施 快手等平台响应立“军规”

备受瞩目的《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于12月1日起正式实施。相关平台纷纷表态支持规定,并出台措施加以落实。作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社交平台,快手将通过加强内容管理,成立社区自律委员会等多种措施,为平台和用户立“军规”划底线,与全行业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落实规定立“军规”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短视频的观看次数已经超过了影视剧等长视频,占据了一半以上的份额。网络直播作为视频的分支,成长更为迅速。截至2016?

国际大牌直播狂欢,Roland顾问式直播值得期待

众所周知,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民直播的时代,使得品牌和用户的交流变得前所未有的便捷。然而,大多数品牌并未在直播中给观众带来有价值的内容,更多是简单粗暴的“填鸭式”曝光,结果不仅内容观感很差,更重要的是对品牌推广毫无益处。所以说,品牌推广想要搭上全民直播的营销快车,就必须进行内容创新,于是“顾问式直播”的概念便应运而生。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创新提出“顾问式直播”概念的品牌并不是商业直播的“常客”,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