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腾讯同意收购海洋音乐控股权 估值达27亿美元

2016-07-14 15:45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腾讯同意收购海洋音乐控股权 估值达27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张图看懂腾讯第三次战略升级

2018 年 9 月 30 日,腾讯宣布公司架构调整,在原有七个事业群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形成新的 6 个事业群,在本次调整中,腾讯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新成立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将聚合腾讯公司在各个相关领域积累多年的优势能力,整合包括腾讯云、智慧零售、安全产品、腾讯地图、优图等核心产品线,帮助医疗、教育、交通、制造业、能源等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新成立的平台与内容事业

腾讯成市值第三大互联网公司 高管忙着套现

9月9日消息,腾讯控股股价本周一直上涨,昨日更是创下130港元新高。股价连续上涨非但使得腾讯一跃成为市值全球第三大的互联网公司,公司高管近日也频频趁机高位抛售股票。

腾讯较真再推医疗卫生类沙龙:溯源 从根源上消灭谣言

近年来,医疗类谣言逐渐成为威胁大众健康的一大隐患。针对这一现象, 2017 年 4 月 14 日,腾讯新闻召开较真平台第二期线下沙龙——“溯源?较真”医疗卫生类事实查证与应对。本次沙龙总结了第一期较真沙龙成果,同时针对医疗类谣言的形成机制和应对方法展开讨论。沙龙上,腾讯网媒体拓展总经理王永治表示,较真平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共计发布辟谣文章和方法论文章超过 150 篇,总点击量上亿,其中单篇阅?

腾讯痛下杀手封禁微店,源于央行爸爸怒了!

从昨天早上开始,群里就有人说:微店内的微信支付无法使用,页面显示:“维护中,请使用银行卡支付”。但今天去看,发现微店的口风转了,页面已显示:“业务调整暂停使用”。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法使用。微店不是腾讯有投资的吗?微信支付没法用的问题,两天了都没法解决?其背后的真实原因是:微信官方忍无可忍,强制关停了微店的微信支付通道。让微信做出男默女泪的如此举动,是因为背后有一双一直盯着的眼睛:央行爸爸。由于微店的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百万慈善”特大诈骗案破获,腾讯倡导行业联合反诈骗成常态

近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协助安徽、吉林两地警方,连续打掉了两个以慈善为名、利用快速传播发展人头的特大诈骗团伙。这类团伙以搞慈善捐助或者解冻皇室遗产为名头,承诺无准入门槛且有高额返利来招募成员,让数百万人卷入骗局。

反欺诈“腾讯模式”背后,腾讯安全大数据能为企业做点啥

9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及广东省人大代表视察团到访腾讯总部,针对腾讯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系列技术产品和成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中,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首次提出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腾讯模式”,依托现代网络安全技术与大数据能力,联合全行业伙伴,开放合作共享,职能联动互通,形成对抗黑色产业链的联合反诈骗生态闭环。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模式”的思路在企业安全领域也有体现,其背后的安全大数据积累将通过腾讯云开放,促进各行业安全能力的提升。

腾讯联合30多家企业成立科普游戏联盟

近日,腾讯、中国科协科普部及 30 余家游戏企业共同成立了科普游戏联盟,此外,会议还发布了《科普游戏 2018 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科普游戏是严肃游戏的一种,以传播科学精神、科学思想(案例)、科学方 法、科学知识为主要目的,以游戏作为传播介质和传播途径、以用户对游戏的接触使用为前提,最终实现游戏的科普功能。

腾讯启动自我革命,发力内部生态和外部协同

时隔六年之后,腾讯战略升级,腾讯启动又一次自我革命。与此同时,近期批腾讯似乎和骂滴滴一样,成为一件政治正确的事。处于风口浪尖不总是一件坏事。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的确反映出大家对腾讯的期望值越来越高。我和你们是一伙的,也经常想“骂”、经常真“骂”腾讯。去年底,腾讯某高管或真或假地称“被张老师Diss得很爽”。腾讯挨骂的理由可以千千万。你看,提出“互联网+”以后,似乎偃旗息鼓了,“互联网+”2.0、3. 0 是神马

童年经典玩不玩?腾讯《魂斗罗》开放下载

等待一年多的时光,由腾讯联合KONAMI共同研发,正版《魂斗罗:归来》动作射击手游今日(6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不删档!客户端下载地址:微信游戏中心、手Q游戏中心、应用宝搜索“魂斗罗:归来”或在官网即可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