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云计算战略发布会 开启“云智数”三位一体新时代

2016-07-14 10:22 · 稿源:用户投稿

《百度云计算战略发布会 开启“云智数”三位一体新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发布会全景式呈现了百度在云计算领域的战略布局,同时借助百度自身丰富的产品线和业务群,以及本次发布的创举计划,百度云生态建设初见规模,而云计算也将正式成为百度加速人工智能时代来临的引擎,和百度主导人工智能时代的利器...

李彦宏认为,百度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使得百度云不同于传统的云计算,而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三位一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融智汇云:打造AI、数据要素、场景三位一体服务体系

    随着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业也在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的道路。数字化转型已经被提高到国家战略高度,它不仅是数字技术的应用,更是思维方式的转型和企业组织结构的升级。在这个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百融智汇云作为技术探索的先锋,致力于成为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伙伴,共同开创一个美好的数字金融未来。

  • 慕思集团2023战略发布会:品牌、产品、服务新升级,开启睡眠新次元

    2023年9月16日,中国睡眠产业龙头慕思集团在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沙滩举行2023年度重量级战略发布会,这也是慕思集团自2022年6月23日上市后的首次对外品牌战略升级发布活动。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慕思集团品牌副总裁李晓锋,慕思集团客服总监汪玉芳等出席发布会,宣布2023年作为慕思集团品牌升级年,通过AI科技和数字化赋能品牌、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升级,多维度升级客户睡眠体验,引领行业开启睡眠新次元。2023年的战略新航向将为慕思划定新的航程,用创新引领健康睡眠的发展,让睡眠迈入新次元,带领人类健康睡眠事业迈上新台阶。

  • 第六届百度智能云(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精彩收官

    雨后风凉暑气收,庭梧叶叶报初秋。2023年9月16日由中关村智友研究院承办的2023第六届百度智能云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成功举办。作为高科技智库和早期硬科技创投服务平台,中关村智友研究院深度聚焦医疗科技、高端制造、智能服务、新能源汽车及芯片等赛道,现已形成“科学家智库项目孵化加速产业研究市场活动”的多维立体服务架构。

  • AI 大模型落地尚需时间 预计未来投资重心逐渐向云计算和软件 SaaS 领域迁移

    中信证券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伴随AI应用逐渐向纵深方向演进,投资机会将从GPU产业链进一步扩展至云计算、数据中心IDC、液冷等产业链。预计智能云占比较高的云计算公司将受益。谷歌TPU、特斯拉Dojo等自研AI芯片在垂直领域亦值得关注。

  • 强势来袭!百度爱采购携手中国工博会,共创智造新时代

    作为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工业品牌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工博会将于 9 月 19 日至 23 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全球 30 个国家和地区的 2800 余家企业参展,涵盖世界 500 强及行业领先企业,现场将发布近千项新产品、新技术。此次爱采购与中国工博会的牵手,是继与成都工博会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深度连接,爱采购将携AI赋能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为采销双端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A

  • 百融云创以“4+1”体系引领普惠型财富管理新时代

    随着经济结构的不断优化和转变,零售银行业务逐渐成为商业银行的稳定支柱,其中,财富管理业务在零售银行转型中占鳌头。财富管理似乎只是为高净值人群量身定制的一种服务,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中产阶层的迅速扩大,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开始关心自己的财富管理问题。百融云创以其创新的“41”体系,为普惠型财富管理开创了新的时代,不仅满足了普罗大众的财富管理需求帮助银行实现了业务的创新和转型,为未来的财富管理业务树立了新的标杆。

  • 海珠区联合百度智能云推出海珠政务脑大模型

    海珠区宣布与百度智能云合作,推出海珠政务云脑大模型。该大模型包括AI算力底座、政务服务业务中台和大模型服务应用三个部分。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表示,将与百度智能云合作,推动政务服务的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并提供服务于民生、交通、城市治理等领域。

  • 百度智能云发布交通行业大模型“ACE3.0”

    在近日的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上,百度智能云展示了基于大模型全面重构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ACE3.0。ACE3.0利用了大模型强大的知识压缩能力,将车、路、云、图的基本能力和交通全要素进行了聚合和泛化升级,打造了交通大模型。百度将依托智能交通行业大模型,继续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致力成为中国智能交通现代化开路先锋。

  • 无锡与百度智能云合作 联合共建无锡城市政务大模型

    9月25日,无锡市城运中心、市大数据集团与百度智能云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三方宣布将合作打造城市级政务大模型,进一步赋能治理数字化转型。9月5日,百度云智大会上百度智能云发布了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数字政府解决方案“九州”及其背后的政务大模型原生产品体系。此次战略合作,无锡市率先基于“城市大模型”全面落地智能云政务大模型产品体系,

  • 百度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