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叕被告了!美国男子称其官网设计侵权

2016-07-08 15:07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叕被告了!美国男子称其官网设计侵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页设计经验谈:如何让网页更整洁

对于一个网页设计者这来说,可能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首页的设计了.客户往往要求把更多的东西都塞到首页里面来,而设计者更希望保证设计上得一些追求和设计上的完整性.设计师与客户之间的对峙,大概是每个项目进行中主旋律.如果你是一位设计师,我敢保证,你肯定碰到下面的

30个超级网页设计欣赏 创造一个深度的幻觉

深度视觉是我们能够在三维世界看到的。它使我们能够衡量的东西,我们可以看到的相对距离。在plane/2D表面,深度可以由概念相关的领域,角度,焦距/高度,阴影,照明和其他深度利用模拟。

网页设计欣赏:独具匠心的黑色调网站

spooksmi5.info这个网页将黑色调应用得相当不错,架构简约,单页面多角度FLASH展示,构思非常巧妙。

网页设计必须注意的几个问题

一个网页的色彩最好不要超过3种,一面视觉效果混乱,用色柔和,对比度强的色彩不能应用于一般网站,时尚网站使用还可以。一般不好搭配的颜色,用灰度搭配。

网页设计三部曲之一:要素分析

设计一个因特网站点之前,你要考虑的要素很多,灵活的分析设计,抓出你所要表达的特色,让你的站点更加出彩。

网页设计怎样最美?

本文译自网站设计公司weavora.com,介绍了在他们眼里 8 个 Web 设计趋势:单页面、用照片做背景、色块设计、超大号的图片、聚焦简洁、响应式设计、视差滚动、强调字体,每个趋势后面都附了数个案例,相信对网站设计师会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移动端网页设计常见问题和技巧

随着科技进步,人们日常生活中越来越依靠移动设备,在闲暇之余无论获得信息和内容还是购物都离不开移动设备,这就需要我们逐渐把目光转移到移动端。然而,现在手机网站建设逐渐变成很多企业争抢的对象,因此做好移动端网站就变得迫不及待,俗话说流量在何处,人们的购物需求就在何方。

网页设计三部曲之二:审美需求

富于美感的网页,对提升网站的形象确实是“点睛之笔”!

国外50个非常值得网页设计师收藏的网站

不管你是专业还是业余的网页设计者,或者仅仅想了解一下网页设计是何物的,这里收集整理了,来自国外非常值得大家收藏的设计类网站, 这些网站收藏涵盖了各种设计类型:入门教程、工具、免费字体、照片素材、矢量图片、设计理念、设计欣赏等等,涵盖各个领域有关网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