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联手故宫举办表情大赛,故宫IP将登陆QQ表情

2016-07-07 09:16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联手故宫举办表情大赛,故宫IP将登陆QQ表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领御守护推动移动安全支付环境建设

2016年是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一年。据专业调研机构分析,中国非现金交易支付规模从2009年的715万亿增长到了2015年的3448.9万亿,而中国移动支付在其中的占比更是飞速增长,从2009年的0.3万亿增长到2015年的108.2万亿。从Apple Pay到三星、华为、小米等国内手机品牌相继推出手机Pay,移动支付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与此同时,伴随着支付病毒、支付二维码风险等问题频现,安全技术顺势而起。在10月20日举办的以“聚焦安全,共促融合”?

腾讯这次来硬的:小学生每天只能玩一小时王者荣耀 晚上9点后不能登录

7月2日,腾讯表示微限制未成年人每天游戏时间,在经过一个月的调试和内侧后,将在7月4日以《王者荣耀》为试点,推出强化版防沉迷系统。

腾讯联合上海警方打造AI全链条反诈系统,手机管家防御移动端诈骗风险

11 月 21 日,腾讯公司联手上海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正式成立“腾讯上海反电信网络诈骗联合实验室”。上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臻与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参加了实验室揭牌仪式。这是国内警方与腾讯“守护者计划”成立的首个新型网络安全技术实验室。腾讯“守护者计划”负责人、腾讯安全管理部总经理朱劲松表示,该项目旨在将腾讯公司的大数据技术和海量用户经验,与上海警方打击治理新型网络违法犯罪的经验做?

富途证券完成1.455亿美元C轮融资 腾讯领投

6 月 12 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公司创始人李华介绍,富途证券估值已经达到独角兽级别。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三家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据了解,富途证券A、B、C连续三轮融资没有变换过投资方,也是唯一一家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公司。 36 氪此前曾多次报道富途证券。据李华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充实资本金,加速业务发展,并加大在产品

腾讯马斌:构建网络大安全观,CSS峰会连接智慧安全

随着全球信息产业革命的快速推进,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重视也已上升到国家高度。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召开前,主办方联合腾讯研究院《腾云》期刊组织了一场关于互联网安全与平台责任的交流沙龙,为腾讯CSS峰会做了统筹思想、主题定调的会前准备。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斌在沙龙上发表了题为《万物互联下的互联网安全体系构建》的主题演讲,探讨在当今互联网新空间、新生态、新秩序与新格局之下,?

腾讯论坛: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博鳌举行

在8月26日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开放平台举办的“创业・伙伴”腾讯开发者论坛成为本届大会的瞩目焦点: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宣布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0月底在博鳌举办,并在活动现场与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丕森共同启动了本次战略合作。

腾讯糖大夫名医在线邀向红丁直播三五防糖法

10月20日,腾讯腾爱糖大夫“名医在线”第七期活动将特邀糖尿病防治泰斗,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主任、中华糖尿病协会会长向红丁教授,在线直播三五防糖法,教糖友如何更好控糖。名医在线是糖大夫团队联合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医生推出的活动,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向糖友介绍各类控糖知识,并通过即时互动解答糖友的疑惑。即日起至10月19日为第七期活动报名时间,用户可关注糖大夫公众号(微信号:tencare)预约报名。长久以来,?

腾讯“进化”的谜底,藏在马化腾这7次讲话里

腾讯要转型了。近日多方消息传出,腾讯正筹谋组织架构调整,To B业务或成为发力重点。 互联网发展已经棋至中盘,腾讯的变招是突如其来的吗? 如果细心观察近年来马化腾在各大公开场合的表态,可以发现,这步棋其实已布局许久。 一向低调的腾讯,在云领域始终对劲敌采取步步紧逼的跟随战略,虽然市场份额尚有明显差距,但悄然间的资源和技术储备只待一朝爆发,不由让人想起当年逆风翻盘的经典路径。 腾讯在To B市场隐藏的后手还有什?

2018年腾讯金融科技收入表现瞩目,未来持续发力金融科技业务创新

3 月 21 日,腾讯公布 2018 年第四季度(「 2018 年第四季度」)未经审核综合业绩及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 2018 年财政年度」)的经审核综合业绩。总收入为人民币3,126. 94 亿元(455. 61 亿美元 ),同比增长32%;按非通用会计准则的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774. 69 亿元(112. 88 亿美元),同比增长19%。 财报中提到,腾讯 2018 年度总收入的增长,主要是受金融科技服务、社交及视频广告、数字内容订购及销售的推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