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爸爸接盘!豌豆荚确认并入阿里移动

2016-07-05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消息 今天下午,豌豆荚和阿里移动在东升科技园联合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豌豆荚应用分发业务正式并入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

据了解,双方已经签订并购协议,但并没有在现场公布收购的具体价格。早在7月2日,就有传闻称阿里巴巴将以2亿的价格收购豌豆荚。而豌豆荚联合创始人王俊煜回应称,传闻与事实并不相符。并表示,豌豆荚的应用分发业务目前在盈利状态,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豌豆荚以帮助用户发现高品质的应用和游戏为目标。

阿里巴巴方面称,豌豆荚的加入将极大程度帮助阿里移动扩张其应用分法市场占有率。这次并购对于双方来说,是双向互利的共赢局面。

据公开资料显示,豌豆荚于2010年4月发布,由创新工场领衔孵化,是国内最早一批第三方安卓应用市场,目前累计安装量超过5亿。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收购仅限于豌豆荚的应用分发业务,天眼等其他业务并不在此次交易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