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亚洲诚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亚洲诚信带你见证2016商派 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

2016-07-04 11: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6商派 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商业邦•技术派”为主题。围绕云、大数据安全、移动架构等热点展开了为期两天的交流分享,汇集了众多的行业领袖、电商技术人员和开发者。

  众咖云集 分享实战经验

  此次大会依然重点关注互联网技术在电子商务平台领域发展的相关问题,尤其今年国家所倡导的互联网+更加深入地走进普通大众的视野,传统的行业也都通过互联网+的大潮进行技术转型。这次的技术大会主要是围绕电子商务技术,为企业技术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全产业链的技术交流平台,全面满足业内技术人士学习、成长和分享的需求。同时也包含多位重量级与会嘉宾,海尔集团大数据总监黄崇杰、亚洲诚信CTO&CEO翟新元、乌云CTO剑心、AppCan中国CTO赵庆华等现场分享了“互联网+技术创新”的技术发展和应用。

  会上,各位行业专家们各抒己见,他们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特点从互联网技术的革新、大数据安全、云服务和移动架构全面剖析可被复制的创新技术案例,为众多企业提供了以技术突破业务的有效方法。

  其中,亚洲诚信CTO&CEO翟新元提到信息安全是发展所有互联网活动的前提。无论是大数据的应用营销还是为企业“瘦身”的云服务,以及现在发展如火如荼的电子商务平台,都是以安全为前提,安全是连接一切的基石。目前百度搜索引擎,电子商务平台淘宝、天猫和1688等在线业务及移动客户端平台都已经全面支持HTTPS加密,在网络传输的底层部分为用户数据和隐私提供了必要的保护,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购物环境。任何时候,都是先有用户,再有业务,因此互联网企业应给用户提供安全受信的网站平台,重视自身网站的信息传输加密,采用真正安全的全站HTTPS加密传输协议。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才能成功快速的拥抱互联网。

  如今互联网+将不再是一个概念,通过国内众多科技企业的不断努力,在信息化技术不断发展的助力下,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发展将迎来新篇章,同时也对企业在信息安全上面,提出了新的要求。2016商派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让互联网领域的技术创新与经济社会各领域、各行业跨界融合,是业内影响力最广泛的的互联网技术盛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