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罗永浩导航语音”来了 为你严肃导航

2016-07-04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消息 在语音导航这件事上,高德地图没少下功夫。之前,和TFBOYS方面合作,正式推出了TFBOYS导航语音包。现在,大家又有福利,可以听充满情怀的罗永浩语音导航了。

昨天,罗永浩发微博称:忙里偷忙,去录音棚折腾了俩周末,终于把高德导航语音录完了。合成语音部分的效果还听不到,但“个性化语句”部分,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此外,罗永浩还透露了几句带有自己风格的导航语音,比如:

“我是罗永浩,你镇定一下,我们要出发了”

“前方有急转弯,你听明白了吗?是急转弯,可能是东半球最急的急转弯”

“你已超速!你家里知道你这样开车吗?

事实上,早在去年底锤子T2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就表会推出“锤子驾驶”,并将在高德地图中集成罗永浩语音导航功能。不知道对于老罗的语音导航包大家是否有些期待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