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目了然!谷歌搜索加入最近发生地震搜索结果

2016-07-04 10:5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消息,据谷歌官方博客消息,谷歌宣布搜索服务将加入地震及逃生相关信息,以利于用户及早掌握情报并确保安全。

谷歌表示,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资料,全球一年发生50万次地震,其中10万次有感地震。现在只要发生地震或用户怀疑有地震时,到谷歌搜索输入“地震”、“我家附近的地震”等类似词语,谷歌即会在搜索结果页面最上方,列出关于该地震的总览信息,包括地震规模、受影响地区图及震后安全移动的提醒信息。并会在地图标出受影响地区的震度分布,协助用户掌握地震概况及震央所在。

搜索结果中会出现一个卡片来显示近期发生的地震,信息包括地震发生地点,地图以及震级,最重要的是谷歌还在图表下方给给出了如何应对地震等方法,防灾知识的普及将有效减少人员伤亡。

谷歌希望通过直接在搜索显示这一结果,让人们快速,方便地获取需要在地震面前保持安全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