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保险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来一发!小米推孝心保 可赔10万

2016-07-01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消息 近日,小米才联合华康人寿共同推出小米大病保,现在又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为老年人市场的保险:小米孝心防癌保。最低最低19.25元/月起,最高可赔付10万元。

根据小米保险官方介绍,小米孝心防癌保高龄保障范围为45-75周岁之间,购买时无需体检,可保障99%的癌症。该保险产品按月缴费,最低19.25元/月起,最高可赔付10万元,且没有药品限制,且可与社保叠加。

此外,用户可自由选择交10/20年保障,根据年龄和性别的不同,初次投保价格也会不同,每月最低交费19.25元。

目前有2种方式可购买小米保险,可以通过微信关注”小米保险“购买,还可以登录“小米金融APP”进入“保险”页面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