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500元门槛消失了! 微信支付境内商户结算起结金额调整为0元

2016-07-01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消息:近日,微信支付官方发布公告,微信支付将于2016年8月3日对境内商户统一调整结算转账的默认起点,由500元调整为0元,该政策于8月3日正式生效。

公告显示,为了提供更好的结算服务体验,微信支付将于2016年8月3日对境内商户统一调整结算转账的默认起点,由500元调整为0元。如果商家需要继续保留结算500元起结金额,需在2016年7月28日前申请保留。

据了解,微信商户的结算周期一般有T+1和T+7二种套餐,分别为一天为周期结算和七天为周期结算。此前需满500起结,以一天为周期结算为例,商户当天交易达到500元,第二天即能在账号获得对应金额,如果没有达到500元,则第二天不结算,账户里收不到钱。现在微信支付对结算起点作出调整,直接降至0元,可以说是把门槛降至了很低的位置。

以下为《境内商户结算起结金额调整》公告全文:

  尊敬的微信支付商户:

  为了提供更好的结算服务体验,微信支付将于2016年8月3日对境内商户统一调整结算转账的默认起点,由500元调整为0元。

  调整后:

  1、达到结算时间点就可以进行结算,无起结金额限制;

  2、本次调整不影响之前申请将结算起结金额调高的商户;

  3、如果每日交易次数较少,可能会导致退款出现 “交易资金不足” 的情况,可以使用可用余额退款方式。

  如需继续保留结算500元起结金额,请在2016年7月28日前申请保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