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欧洲杯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好尴尬!没有欧洲杯转播权 视频网站只好动起了“歪脑筋”

2016-06-30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消息 比较关注这届欧洲杯的网友想必都知道,央视今年独揽了欧洲杯赛事的播放权。因此,即使有时候直播卡得你吐血,你也只得忍着,因为你无法在其他视频网站上找到赛事直播的视频。

这对各大视频网站来说,是一个很尴尬的事情。像欧洲杯这类大型的赛事直播,对视频网站来说简直就是个送流量的“香饽饽”。因此,即使没有获得央视的转播权,各大视频网站也没有放弃这个热门IP。

由于央视不卖版权,各大视频网站陷入了无球可看的尴尬境地。为了蹭这个热点,各大视频网站也是费尽心思,通过图文直播、动图集锦,以及3D动画版的进球回放等“擦边内容”尴尬地坚守着。

业内人士称,随着近年来政策的逐渐开放,体育赛事直播版权将逐渐向各地方台、门户和视频网站打开,央视一家独大的格局很快就会被打破。据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3月,广电总局发布《关于改进体育比赛广播电视报道和转播工作的通知》,央视享有独家购买权的赛事被缩减到了奥运会、亚运会和世界杯这三项。

也就是说,不久的将来,球迷可以通过多个渠道观看大型体育赛事直播,“唯央视独尊”的局面将被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