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yunos最新资讯  > 正文

“YunOS造车”邀请函曝光 阿里与上汽要有大动作!

2016-06-28 16: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一份神秘的邀请函在网络上出现,这份邀请函上面写到了“LOGON·OFFROAD”“登陆探索”为主题的互联网汽车新品类发布会,从背景图片上隐约的汽车线条看应该就是最近频繁亮相的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其实阿里YunOS在互联网汽车领域的部署很早以前就开始了,与上汽合作早在20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手机打工人,都去造车

    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员工,正在涌向车企。从一线敲代码的程序员,到经验丰富的产品经理,到熟悉营销的市场高管,纷纷从手机厂跳槽,去车企抢抓下一个风口。这一轮急剧的人才流动,不仅改变了科技行业的职场生态,也改变着汽车行业的竞争格局。

  • 三星Galaxy A55曝光:Exynos 1480处理器 明年发布

    据荷兰科技媒体GalaxyClub报道,三星正在测试一款名为GalaxyA55的手机,该手机将会搭载Exynos1480处理器,预计将于明年发布。三星Exynos1480处理器的型号为S5E8845,内部代号为“Rose”。GalaxyA55将采用120HzSuperAMOLED屏幕,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并具有IP67级别的防尘和防水功能,手机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大猩猩玻璃保护。

  • 上汽大众ID.家族销量超过2万辆 刷新纪录

    近日,上汽大众发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份,其ID.家族系列车型的订单量已超过2万辆,再次刷新纪录。其中,ID.3车型的订单量更是达到了1.5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自2021年推出以来,ID.家族系列车型的销量正在快速刷新记录。据统计,截至2021年9月底,该车系的累计销量已超过16万辆。

  • 李斌:蔚来做手机肯定会被嘲笑 造手机比造车容易

    上周,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提供三个版本,售价6499元起,顶配7499元。对于造手机一事,蔚来董事长李斌在接受媒体晚点Auto”采访时,透露了更多战略细节和规划。传统手机行业的商业模式靠互联网服务赚钱,牺牲了用户体验,渠道的费用非常高,挤占了毛利。

  • 抖音电商新动作:红人店能否挖掘新红利?

    抖音电商正在布局红人店业务。在9月27日的抖音电商作者峰会上,抖音电商透露,将整合达人店铺、IP店铺、“老板型IP”等相关达人和商家进行运营扶持,目前已有动作。至于红人店是否能成为抖音电商挖掘到的新红利,拉升GMV需要时间来进行检验。

  • 推动统一供应链“度量衡”,上汽大通携手法大大突破传统拥抱SaaS生态

    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已连续14年位居世界首位,目前占世界汽车份额31%。物联网、人工智能、电池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也为中国从汽车大国逐步迈向汽车强国注入巨大动力。”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龙头企业,无论是在长三角的汽车产业链形成中是在中国汽车产业链不断完善的历史长河中,上汽大通都是带动者、引领者、扬帆者,如今在供应链中注入SaaS模式电子签,也是再次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以推动产业链提效为目标,力求行业各方共享时代红利!

  • vivo全新系统OriginOS 4即将发布!

    vivo全新系统OriginOS4将于11月1日发布,并将部分自研技术方案落地。这意味着2023年的vivo开发者大会也将于11月1日举行。这款新系统将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手机,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 OriginOS 4官宣: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

    vivo宣布将于11月1日举行vivo开发者大会,本次大会将发布vivo自研AI大模型、自研操作系统还有OriginOS4。vivo自研AI大模型将在OriginOS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更重要的是,本次vivo打造的自研AI大模型矩阵将应用于新系统,证明vivo对大模型的探索已从技术研发阶段进阶至应用及产业布局阶段,对于整个行业言具有十分积极的带动作用。

  • 美国造车新势力进军中国 首家门店于上海开设

    日前,美国新势力品牌Fisker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销售体验店,并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售价体验店将位于上海黄浦区太仓路,预计于2022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可以预估的是,FiskerOcean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将会走豪华路线,但在中国没有本土化生产的情况下,车辆的成本问题很难解决,与中国本土新势力相比,在价格、智能化方面也没有优势,后期销量未必会乐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