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Store搜索竞价排名会伤害小型开发者吗?

2016-06-27 14:39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AppStore搜索竞价排名会伤害小型开发者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费者一个月不下载新应用?开发者该如何才能活下来

近日,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 2017 美国移动应用报告》在网上引起热议,报告显示,虽然移动应用正在主导消费者的数字媒体习惯,但用户似乎并不热衷于尝试新应用,多数用户(51%)一个月都不会下载任何应用。图:51%的智能手机用户一个月都不会下载任何应用开发者何去何从?年轻用户将是突破口这一点同样困扰着中国应用市场的开发者们,一方面,头部应用抢占了大量流量,让新入场者的获客成本持续攀升;另一方面,如何触

心灯福包,分享就是“得福报”

近日,心灯APP上线的春节纳福活动“心灯福包”,晓喻并流行于朋友圈。记者注意到,很多活跃的社群都开始流行用心灯福包发送祝福。用户对心灯福包的反馈是:福包的创意不错,形式很新颖,我们周围的人都在尝试和使用;有了心灯福包,大家在圈子里玩的不再拘泥于钱,而是用福包分享满满的祝福与心意,就像是分享了幸福和好运给亲朋好友。 记者打开心灯APP后,会发现一个喜庆的福包弹框,除了能领取各大寺院高僧送出的福包,还可以用自?

大学新生陆续入学 6款APP让你玩转校园生活

昨天是内地各大中小学开学的日子,最高兴的是大一新生,终于告别了寒窗苦读的高中生涯,进入了自由的大学时代。但新生们怀着无限的憧憬踏进大学新生活,除了兴奋与激情,如何快速地熟悉环境、融入大学生活,同时成为了担忧的问题。

益盟操盘手登陆移动证券类APP综合信心指数榜

近日,《金融理财》杂志携手北京益普索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移动公司——司马大数据共同发布《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指数报告》。在“移动证券类APP综合信心指数”排行榜中,“益盟操盘手”APP以众多的用户使用数以及良好的用户认知,跻身榜单Top5。据悉,该份榜单是根据使用移动证券类APP用户的行为和态度,进行加权建模计算而来。在过去的 2016 年,各类APP下载量中金融类APP占比高达6.6%;不难看出,移动金融已经成为生活娱乐的重

APP如何吸到真爱粉?

iOS 11上线也有一段时间了,该把玩的都把玩得差不多了,应该也发现 iOS11 有一项“断舍离”的新功能:自动卸载长期未使用的 App。都不等用户亲自动手,系统将自动清扫这些“僵尸 App”,为新的一批 App 腾出空间,然后等到这一批被打入冷宫的时候再次启动清扫程序,犹如新陈代谢。尤其是对 App开发者而言,这听起来非常残忍——用户留存率岂不是更难有保证? 这也对 App 推广时期进行用户获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定位够不够精准?获

3DTouch目前还不完善开发者仍需努力

iPhone6s的新功能3DTouch,在你使用之前看起来很厉害。这个功能主要是让用户可以稍重的按压屏幕以获取更多的信息或操作选项,似乎给用户界面开启了新的深度。但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现在还没有很多的开发者设计者对3DTouch有很深刻的认识,完全理解3DTouch能够带来什么。

工信部:今年将培育一批工业互联网领域行业通用工业App

在今日举办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表示, 2019 年围绕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工业和信息化部将重点开展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平台建设开展多场景、大范围、规模化的测试验证,二是开展跨行业跨领域的平台遴选和示范,三是培育一批基础性、行业通用的工业App,四是强化公共服务,支持建设公共服务体系。

法律扫一扫:“惊堂木”走进社区关爱民生

近日,上海惊堂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复兴公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接地气”法律咨询活动,引得众多市民的参与和拥护。在现场,除了工作人员给群众们认真讲解法律问题的相关细节外,一款“惊堂木”软件更是成为了大家的话题焦点。 家住黄浦区的王大爷特地一大早赶了过来,通过现场律师人员的讲解,终于揭开了自己心中的几个法律谜题,并对“惊堂木”APP软件做了详细的了解。他介绍说:“在之前,心里总有几个疙瘩解不开,主要

北京通信管理局约谈13家移动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近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针对手机应用软件抽测中发现的未经用户同意,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和恶意吸费等问题,集中约谈了北京地区的 13 家移动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APP也能降温?今年消暑有神器

再看看男二幽瞳,黑斗篷、皮手套、大皮靴全副武装,还有谁比他更吸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