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移动应用商店分发量达500亿 上半年开发者分成6亿元

2016-06-24 14:02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移动应用商店分发量达500亿 上半年开发者分成6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发布会新机还不止一款 小米8金色屏幕指纹版也将来袭

看样子这次小米是有备而来,而对于即将发布的魅族16X来说肯定也是个非常大的挑战。

机海战术再升级 红米6将于6月12日发布:号称国民手机

小米新品更新迭代节奏也太快了吧,前脚推旗舰,随后就是千元机,完全不给对手机会啊。

小米发布MIUI 10:全面优化全面屏 AI更聪明

号称快如闪电的MIUI 10终于来了!

熟悉的味道:红米Note 5 Pro首销瞬间售罄,国行版仍需等待

对于印度市场来说,红米还是能以极高的性价比来吸引到大量的用户。选择在该市场首发骁龙636新品,也证明了小米十分重视该市场。

16G不够64G用不完?小米手机要重回32G版

从小米手机3开始,小米手机就取消了32GB存储版本,直接供应16GB、64GB,之后的小米手机4、小米Note都是如此。事实上,这种做法已经逐渐成为趋势,包括苹果推出的iPhone 6也不再提供32GB版,只有16GB、64GB和128GB可选。

小米MIX3渲染图曝光:下巴进一步收窄 最快9月发布

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小米MIX 3何时发布确实是不少米粉所关注的点。

iOS 9.2.1越狱已被证实为造假:开发者道歉

之前放出的越狱截图是来自韩国的,并不是他自己的。也许下一款越狱工具将是 Made in Korea?

三款小米8发布:多项技术首发 相机超越iPhone X

三款小米8各有特色,性价比突出,米粉们坐等这次供货能给力些吧。

3DTouch目前还不完善开发者仍需努力

iPhone6s的新功能3DTouch,在你使用之前看起来很厉害。这个功能主要是让用户可以稍重的按压屏幕以获取更多的信息或操作选项,似乎给用户界面开启了新的深度。但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现在还没有很多的开发者设计者对3DTouch有很深刻的认识,完全理解3DTouch能够带来什么。

小米8青春版曝光:回归初心1999元 9月大招远不止它?

性价比依然是小米的优势,如果真要推出1999元并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机型的话,那么这的确可以有效地应对近期友商推出的一系列中端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