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旗下app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旗下App重新登陆苹果应用商店 官方:网友脑洞别太大

2016-06-24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消息 昨天,美团旗下App美团团购、美团外卖、猫眼电影等疑遭苹果App Store下架,目前这些产品在App Store已经可以搜索得到了。美团官方也做出回应表示美团旗下部分app 无法正常下载的情况,经与苹果公司紧急沟通进行修复后,已恢复正常下载使用!

美团官方微博发文表示:

昨日App Store出现了美团旗下部分app 无法正常下载的情况,经与苹果公司紧急沟通进行修复后,美团旗下全系产品现已恢复正常下载使用!感谢您对美团大众点评的关注和支持!顺带提醒一下那些帮我们杜撰了许多故事的个别网友,脑洞太大可能会变成黑洞哦!

此前,对于美团旗下多款App被下架,业内人士猜测可能是与此前美团支付被举报违反中国《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