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昨日被下架的美团旗下App已重新上架

2016-06-24 08:59 · 稿源: 资讯索引
《昨日被下架的美团旗下App已重新上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猫眼电影CEO郑志昊:电影行业应拥抱“新人类、新市场、新机会”

1月5日,在娱乐资本论举办的“2017年中国娱乐产业年会上”,猫眼电影CEO郑志昊参加了电影新力量论坛,对互联网+与电影发行的融合和电影从业者如何从“新人类、新市场”发现新机会等话题发表了看法。互联网和电影发行的深度融合已是大势所趋2016年票补退潮非常明显,电影购票线上化率已接近8成。郑志昊认为,票补退潮意味着市场更加理性。反而不做票补可以做出更好的电影营销,给了电影宣发更多的机会,也有助于项目宣发时可以更好

猫眼电影共享电影大数据边际价值

电影宣发是电影项目运作过程中的重磅环节,无论是好莱坞还是国内影片,近年来电影宣发投入与制作成本比例几乎持平,宣发成效的好坏直接影响一部影片的票房。然而,在巨额投入逐年递增、宣发手段日益丰富的大趋势下,如何对电影宣发效果做出量化评估却一直是困扰行业的一个痛点。 近期,猫眼电影旗下为电影行业从业者提供数据信息服务的专业工具——“猫眼专业版”新上线的影片营销监控系统、影院顾客画像及影院数据对比系统等几项?

猫眼电影携手中国巨幕、GDC、DTS:X打造极致影音新体验

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并出品的奇幻爱情巨制《美女与野兽》自正式公映以来,票房火爆势如破竹, 3 天斩获3. 08 亿票房,掀起一轮观影狂潮,在猫眼上观众评分达到8. 3 分。上映首日,猫眼电影携手中国巨幕、GDC、DTS:X临境音联合举办了北京、上海双城特别版观影活动,为影迷带来极致沉浸式影音视听新体验。迪士尼影业这次在《美女与野兽》电影质感与华彩场景上下足功夫,大到古堡原野和宫廷舞会,小到服饰刺绣地毯纹饰,不仅美轮美奂气?

美团外卖“隐私保护”上线 为用户信息加装“安全隔离带”

近日,美团外卖平台上线“隐私保护”功能,加码对用户信息安全的护航。使用这一功能,用户的真实手机号码将对商家和骑手隐藏,双方通过美团外卖提供的“虚拟隐私号码”互相联系,避免用户隐私泄露和被骚扰的风险。目前,这一功能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登录,后续将向更多城市铺开。 美团外卖产品经理介绍,用户进入提交订单页面后,在订单详情下的列表可以看到“隐私保护”功能,如果用户不想公开自己的联系方式 ,

丝绸之路电影节|猫眼郑志昊:电影拥抱互联网明天会更美好

2016年9月20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高峰论坛在福州举办,来自法国、意大利、阿根廷等11个国家与香港等地区的电影业界人士参会。猫眼电影CEO 郑志昊应邀出席了这次峰会,与国际电影界同仁分享交流了对“互联网+电影”的观点。

《哆啦A梦》人气回归猫眼电影兴起怀旧风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上周五上映后口碑爆棚,众多网友登陆猫眼电影纷纷发表长评、短评,甚至虹膜、影视怪蜀黍等影视自媒体大号也发文力挺蓝胖子,很多影迷会也自发做起了观影福利活动,一时间猫眼平台兴起了浓郁的“童年怀旧风”。

福斯携手猫眼电影签订年度框架协议共同探索营销新模式

《金刚狼3:殊死一战》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口碑票房双丰收,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到 3 月 12 日,票房突破 6 亿大关。《金刚狼3:殊死一战》是这一系列的最终章,扮演 17 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出演,一代经典硬汉迎来谢幕之战,老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同样迎来告别演出,对于粉丝来说,这是一场不得不赴约观看的告别演出。因此,影片出品方二十世纪福斯最终选择猫眼电影作为影片的官方合作平台,希望凭?

猫眼电影联合中信银行探索跨场景营销助力《金刚狼3》

《金刚狼3:殊死一战》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口碑票房双丰收,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到 3 月 12 日,票房突破 6 亿大关。猫眼电影观众评分高达8. 8 分,许多观众赞誉这部电影“动作与情感结合”,是一部“让你看哭好几次的不一样的超级英雄电影。”为了助推《金刚狼3》取得更好的成绩,猫眼电影作为《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官方合作平台,为影片提供了更加深入的营销策略协助。猫眼电影针对《金刚狼3》制定实施了众多营销动?

北京现"三无外卖村" 饿了么美团百度:统统下线

网易科技讯 8月8日中午消息,美团就今日外界称“北京像素小区等存在的‘三无外卖村’”问题作出回应,称相关涉事违规外卖餐厅目前已经全部下线。美团点评首席食品安全官钟永健表示,针对该情况,美团点评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已于今早7时许作出相关处理:相关涉事违规外卖餐厅目前已经全部下线,针对媒体报道中反映的违规上线、资质PS造假等问题,将一查到底,如果属实,将严肃追责。同时美团点评已立即启动对线上商家进行一轮集中排?

猫眼预测今年票房457亿仍以小幅增长收官

暑期档、国庆档票房连跌,一度为今年电影市场蒙上一层厚厚的阴霾,大家基本放弃了对年初对全面票房突破600亿的乐观预期。媒体悲声四起,有不少人甚至悲观地判断今年票房可能很难突破400亿。毕竟时至今日,距离年关已经不到3个月时间,而中国电影市场过去10个月总票房仅仅379亿。然而,猫眼电影根据接下来2个多月定档影片状况,结合平台想看数、单片票房预测、票房指数等平台数据分析预测2016年中国电影总体票房仍将能够达到457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