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edHat最新资讯  > 正文

Red Hat财季净利6100万美元 同比增长27%

2016-06-23 09:06 · 稿源:资讯索引
《Red Hat第一财季净利6100万美元 同比增长2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眼橙X9家用投影仪或成3000元档投影性价比狙击手

时下,家用投影仪取代电视机的声浪高升,但无论是电视机市场还是投影市场,技术赋予产品变革的本质是一致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任何市场,任何产品在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必然经历一次价格战的洗礼,1400ASNI流明(即 4000 流明亮度)投影仪进军 3000 元档的价格战,近日由大眼橙X9 开启。投影仪亮度更迭进军平价时代亮度是用户选购投影仪的重要因素,也是投影品牌企业在产品研发创新的竞争点。时至今日,已有不少企业聚焦亮度?

吴忌寒和他的比特币世界

在可预见的未来数字经济社会中,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不断迭代,正加速改变人类现有的经济活动。其中,区块链更是近两年来最受关注的科技焦点。 新技术颠覆即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商业变革,这让那些具备前瞻性战略眼光的大佬们早早站上了未来赛道,提前布局,并已然做出了一些成绩,在全球范围领跑。在比特币世界中有着非凡影响力的吴忌寒,也已经是区块链行业发展无可争议的领军性人物了。 吴忌寒对于比特币?

跨链到底在跨什么?

跨链是今年区块链里最火爆的技术,主打跨链技术的项目多的很,超级明星cosmos和polkadot主战场都是跨链。

孙正义投资二十年:“蒙”对阿里回报率1700倍

在风投界纷纷摇头叹息不可能、异想天开时,软银愿景基金成立,堪称地球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截至 2018 年 11 月,愿景基金已经投资了超过 500 亿美元,投资领域覆盖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芯片、VR/AR、癌症检测和基因诊断等前沿科技,以及汽车交通、物流、电子商务、外卖配送、互联网金额、生态农业等消费领域……

LOL冠军打野淘宝权鼻青脸肿进行直播 直言在鞋厂打工被主管打了

随着电竞的发展,现在的职业选手可以说条件是非常的优越了,只要技术好就算退役了也可以做直播赚钱,不少退役的职业选手就是靠直播混的风生水起,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成功,一些主播依然苦苦的挣扎在温饱线上。

海岛大亨6精耕模式奇观流玩法介绍 精耕模式进阶攻略

海岛大亨6中精耕模式要怎么获得更好的收益和效果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精耕模式中使用的一个奇观流的玩法,各位玩家可以参考下。

无尽远征强力阵容搭配养成 叉叉助手辅助自动刷图出金

无尽远征是腾讯今天全平台上线的一款横版冒险幻想类MMO手游,与一般的角色扮演类MMO不同,无尽远征需要搭建自己的一套强势的过关阵容,如何正确地搭配自己队伍的成员和定位对于刷副本的效率相当有影响,特别是对于首天就要冲级霸榜的玩家来说,一套高效的成才阵容至关重要。 这里给大家介绍几套强力的阵容,先是经典阵容 1 战士+ 1 法师+ 1 刺客+ 1 猎人+ 1 牧师,这个阵容之中涵盖了游戏中所有可选的角色,虽然在专精的选择之上?

京东快递升级特快送服务 航空快件可送达近300个城市

自去年开通个人快递业务后,京东快递依托航空运力推出了“特快送”产品。目前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杭州、天津等 26 个城市寄“特快送”,近 300 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目前,京东快递已与南航、海航、国货航、东航物流等企业达成合作,在民航客机的航线上进行诸多布局,并投入使用全货机。此外,京东物流还与南通市合作,将把南通机场打造为自身的航空货运枢纽。

高通 CEO:与苹果和解不是一夜达成,和库克谈了很多

高通 CEO Steve Mollenkopf 接受 CNBC 采访称,和苹果的合作不是一夜达成的,库克和他谈了很多,最终结果大家都很满意。协议是与苹果直接签署的,不是和代工厂,涉及高通所有技术的许可。高通确实收到了一笔款项,包括苹果欠的数十亿美元未付的专利费,但他拒绝透露详细的支付金额。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2021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超1000亿元

中国网络安全协会副理事长、 360 公司创始人、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昨日在中信建投证券科创板论坛上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