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econdWife.com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样好吗?英国企业家建立专为男性找第二个妻子的交友网站 已有3.5万用户

2016-06-22 17:4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消息,英国的穆斯林企业家Azad Chaiwala建立了两个交友网站:SecondWife.comPolygamy.com专门用于给男性寻找第二个妻子。其中,SecondWife.com是专门服务穆斯林男性的交友网站,而Polygamy.com则对全部男性开放。

SecondWife.com网站首页

Chaiwala称自己建立网站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生育率,并且避免女性感到孤独”,他的网站是在传承“传统价值观”。现在,他的网站上已经有3.5万用户注册。

Polygamy.com网站首页

Chaiwala表示自己也计划在SecondWife.com上再给自己找两个妻子。而英国法律明文规定重婚是犯法的,最高可判7年徒刑,但是Azad Chaiwala仍执意这样做。站长之家友情提醒,在中国重婚罪也是犯法的

英国穆斯林企业家Azad Chaiwal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