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哪个更好看?视频网站 Netflix 推出了一个新图标

2016-06-21 10: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消息日前流媒体视频公司 Netflix 推出了一个新图标,这个新图标将会用于移动客户端、社交媒体平台上,新旧版最大的两个区别是:背景色的改变、图标的缩写。不过这并不是一次 logo 的调整,而只是Netflix品牌推出的一个新形象。也就是说,用户将仍旧能在 Netflix.com 上看到老版的图标。

Netflix 新旧Logo对比

而这已经是 Netflix 公司是第二次更新其视觉形象。第一次变化是在2014年,Netflix以DVD时代的标志性红色背景和老派的字样,采用扁平化,简约的设计,现在看它,这是一个相当大倒退:

Netflix 是一间在世界多国提供网络随选流视频的公司,并同时在美国经营单一费率邮寄DVD出租服务。该服务是使用回邮信封寄送DVD和Blu-ray出租光盘至消费者指定的收件地址。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1999年开始推出订阅制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