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同程最新资讯  > 正文

同程旅游架构调整 分拆为两大业务分别谋求独立上市

2016-06-17 10: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6月17日消息,同程旅游今天宣布进行架构调整:将同程旅游分拆为以休闲度假游及景区目的地为核心的同程旅行社(集团),以及以已实现规模化盈利的机票、酒店、火车票等标品为主要业务的同程网络。

同程旅游架构调整 分拆为两大业务分别谋求独立上市

同程旅游创始人、总裁马和平与同程旅游创始人、联合总裁吴剑分别出任同程网络总裁与同程旅行社(集团)总裁。

同程旅游同时表示,将在合适时机内推动两大板块独立上市。

同程旅游创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中国苏州,2015年7月3日,同程旅游宣布获得超过60亿元人民币投资,其中万达文化集团出资35.8亿元人民币领投,腾讯产业共赢基金、中信资本等多家机构参投;2014年4月,同程旅游获得携程超过2亿美元战略投资。(王卡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